无障碍说明

林丹锁定奥运入场券 四次征战奥运有望三连冠

林丹锁定奥运入场券 四次征战奥运有望三连冠

林丹将第四次征战奥运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羽毛球队本周正在武汉参加亚锦赛,这也是队伍在里约奥运会之前所参加的最后一个奥运积分赛。根据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奥运积分排名,国羽已经确保在每个单项均获得满额参赛席位。尽管中国队还没有正式公布各个单项的参赛名额,但是在男单奥运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林丹已经率先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在微博上确认:“25年羽毛球生涯,我的第四次奥运征程,100天后里约见。”

世界羽联规定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派出两名/对选手参加奥运会每个单项的角逐。谌龙目前稳守榜首,林丹暂列第三,而其余中国队男单选手当中排名最高的田厚威仅列第六。林丹的国羽二号男单身份将不会有任何改变,因此,他也非常自豪地宣布了自己将在8月赴“约”。已经夺得了北京与伦敦两届奥运会男单冠军的林丹表示,对于实现奥运三连冠,他本人没有特别的憧憬。“有机会代表中国第四次出赛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数据,特别在男单这个需要很大体能的竞争领域上,所以我觉得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已经非常出色了。”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林丹锁定奥运入场券 四次征战奥运有望三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