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沃顿执教湖人内幕揭秘:库总一句话定下主帅

腾讯体育4月29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随着卢克-沃顿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消息,更多的内幕过程也随之被曝光。

据记者了解,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季后赛第一轮结束之后,直接前往金州约谈卢克-沃顿。由于联盟规定,库普切克也只能在季后赛第一轮结束之前先行接触了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表示湖人队确实对沃顿感兴趣。如果科尔反对,湖人将无法直接联系沃顿。

小沃顿执教湖人内幕揭秘:库总一句话定下主帅

当时也有消息称,如果科尔真的拒绝湖人面试沃顿的要求,沃顿并不会生气,他仍然会选择留在勇士

勇士4比1淘汰火箭的第二天,沃顿和库普切克直接面对面讨论了有关于主教练的事宜。库普切克直接问:“嘿,卢克,你愿意做我们的主教练吗?”

沃顿的回答直截了当,“是的,我愿意。”

之后库普切克取消了所有其他教练的面试,沃顿也取消了几个其他球队的面谈要求。

据知情者透露,湖人队是唯一一个沃顿想要前往的球队,如果不是湖人队也伸出了橄榄枝,他会继续待在勇士队。

另外,记者了解到由于管理层这几年的尴尬业绩,如果湖人在未来两年再无起色,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都会离开。届时,湖人很有可能考虑请菲尔-杰克逊再次入主斯台普斯中心,成为总裁人选。而沃顿,珍妮巴斯和禅师的关系,也会成为召唤禅师离开尼克斯的有利砝码,三人也极有可能成为组成异常紧密的教练组和高层的前后场组合。

小沃顿执教湖人内幕揭秘:库总一句话定下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