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卢转正后却仍拿助教合同 夺冠与否都将留队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作者/Dave McMenamin ESPN记者)东区半决赛骑士将面对老鹰,泰伦-卢作为球队主帅正带领球队紧锣密鼓备战。殊不知,卢现在做着主帅的工作,所领的合同却还是助教合同。据知情人透露,在取代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主帅后,卢一直没有签下新合同。

曝卢转正后却仍拿助教合同 夺冠与否都将留队

曝卢仍拿助教合同

今年1月23日,现年38岁的卢从助教转正成为主帅,虽然他带领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拿到27胜14负锁定东部第一,并在首轮带队横扫了活塞晋级,但他一直没有签下新的主帅合同。

2014年夏天在加盟骑士担任助教时,卢签下的是联盟最肥的助教合同,具体为4年650万美元,他是联盟年薪最高的助教。在卢转正后,他的经纪人跟骑士达成口头协议,将助教合同提升到主帅合同。按照协议,2015-16赛季以及下赛季卢的年薪都为300万美元,第三年卢的年薪为350万美元但骑士有球队选项。

知情人透露,骑士对卢没有战绩要求,无论本赛季骑士能否夺冠,下赛季预计卢仍会担任骑士主帅。据悉卢对火箭尼克斯国王这些主帅席位仍空缺的球队没兴趣,他现在跟骑士步调一致,双方准备在今夏正式签约,让卢继续带领骑士。

由于卢没有正式签下主帅合同,还在助教合同履行期内,理论上,如果卢对其他球队的工作感兴趣,骑士必须准许他去接受面试。对于一个即将带队出征分区半决赛的主帅而言,这种事是前所未见的。当然,卢并没有要离开骑士的念头。

知情人透露,卢之所以迟迟没有跟骑士正式签约是出于对布拉特的尊敬,他很感激布拉特给他机会担任球队防守助教,他不希望给人一种他的获益是以布拉特下课为代价的感觉。在公开场合,卢一直在为布拉特说好话,他曾说布拉特理应去执教东部全明星队,哪怕当时布拉特已经下课不再担任骑士主帅。目前,布拉特是尼克斯主帅候选人,卢认为,布拉特绝对配得上再得到一个机会。

论执教经验,卢跟布拉特没法比,但是相较布拉特,他从弟子那里得到的支持却更多,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对卢非常信任。而当初布拉特执教时并没有赢得弟子信任,骑士球员拒绝执行他的进攻战术,詹姆斯一直跟布拉特有矛盾。

“卢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喜欢他,”詹姆斯几天前还说,“我们信任他打造的体系。”

不过,卢的平均年薪仅为320万美元,在联盟主帅中他的年薪属于下游水平。尽管骑士本赛季的球员工资总额排名历史第2高,算上奢侈税他们预计要花掉1.5亿美元,但他们给卢的薪水却显得有些寒碜。

(从一打到五)

曝卢转正后却仍拿助教合同 夺冠与否都将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