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蜂王新高致敬乔丹AI 决胜12分险复制詹皇神迹

沃克本赛季发挥出色,常规赛场均轰下20.9分5.2助攻。季后赛首轮,沃克延续强劲状态,场均25分,包括系列赛第4战狂砍34分。沃克打得像一名超级巨星,也让黄蜂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带头大哥,越来越多的球迷称赞他是“新蜂王”。

蜂王新高致敬乔丹AI 决胜12分险复制詹皇神迹

蜂王新高致敬乔丹AI

本场比赛,在林书豪状态欠佳,巴图姆上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沃克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队的进攻。比如首节中段,沃克在52秒的时间里连得7分,率队确立优势。三节初,黄蜂一度落后12分,沃克本想造德拉季奇犯规,但裁判没有表示。可沃克在空中,弹了下腿,神奇地命中一个高难度的三分。从这个球开始,黄蜂打出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看到逆转希望。

而最能见沃克功力的是在第四节。终场前6分06秒,黄蜂76-85落后热火,而且球队的进攻已经完全被热火压制。此时,是沃克挺身而出,一个人打热火全队。

终场前5分44秒开始,沃克持球单打,强行突破到篮下得分。之后,黄蜂守住热火进攻,沃克再度单打,命中一个高难度的远投。热火怀特塞德和韦德还以颜色,但沃克丝毫没有停下自己脚步的意思,他之后连续3次单打,又是底线突破反手上篮,又是外线直接飙三分。决胜时刻,沃克连砍12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

整个第四节,黄蜂一共只得到20分,其中16分都与沃克有关,他一个人贡献了14分和1次助攻。在2007年骑士活塞的季后赛中,詹姆斯曾经在第四节决胜时刻包揽球队最后12分里的11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若算加时,詹姆斯包揽球队最后30分里的29分)。而沃克险些复制了这样的神奇表现,只不过今天他遇到了重返巅峰的韦德,后者连续命中关键球,决定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乔丹和艾弗森都坐在场边观战。沃克是乔丹当前最得力的爱将,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像艾弗森的球员。虽然最终输了比赛,但沃克用37分的惊人表现,向两大传奇致敬。(肖恩)

蜂王新高致敬乔丹AI 决胜12分险复制詹皇神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