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称汤神乃勇士雷吉-米勒:他也是超级杀手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作者/Ethan Sherwood Strauss ESPN记者)斯蒂芬-库里因为膝盖受伤只能作壁上观,勇士寻找办法想要填补其空缺。看上去,没有库里勇士也能赢球。

伊戈称汤神乃勇士雷吉-米勒:他也是超级杀手

伊戈达拉称汤神乃勇士版雷吉-米勒

“我们就是要证明给别人看什么叫人多力量大,直到我们的杀手归来,”勇士内线大将斯贝茨说道。

因为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库里将休战2周时间。在面对厄运时,很多球员能够从中得到激励,现在勇士就是如此,他们在为库里而战,同时也在努力证明自己,即便没有库里他们也能赢球。

“我们还有另一个可以吸引大量防守注意力的杀手,”伊戈达拉说道,“你们总是有点遗忘这家伙,但这家伙也很优秀,他就是克莱-汤普森。”

汤普森跟库里虽然并称水花兄弟,他虽然也是个优秀的球员,但他的光芒被库里掩盖了。现在,汤普森必须证明自己可以担当进攻第一选择。不过,汤普森的打法跟传统的进攻核心不同,他不会拿过球自己强攻,这不是他的风格,即便偶尔他可以打挡拆。勇士众将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汤普森更多当成雷吉-米勒来使用。

“当库里不在的时候,汤普森的打法更像米勒,”斯贝茨解读说。

伊戈达拉也认可这种说法,他详解了库里不在时球队打法的变化、对汤普森的使用方式。伊戈达拉说道:“库里不在的时候,有几个方面我们会跟之前有不同,毕竟没有那个极具爆炸性、MVP级别的球员,我们得调整。但是,我们做得真的很棒,每个回合多进行两次传球,球转移速度更快,汤普森的移动也必须比平时更快。然后我们也增加了低位的进攻。”

勇士其实并非一支喜欢强攻低位的球队,但现在没有库里,格林利文斯顿增加了低位进攻次数,利文斯顿打得像是上世纪90年代那支步行者中的马克-杰克逊。同时,勇士在进攻端极具创造性,不断给汤普森设置掩护,帮他制造接球投篮的机会。

这一轮系列赛对于格林而言本是给自己正名的机会,但格林并不认为有这个必要,他说:“我真的不在意外界那些噪音,说我是库里存在的受益者,说我没了库里做不到这个,做不到那个。我了解自己的能力,我也知道库里让我变得更好,我不惧怕承认这点。库里表现不可思议,如果他没有让你变得更好,那就是你自己太烂了,所以我不介意外界的说法。”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格林的优秀,哪怕他本赛季的在场正负值刚创造了历史纪录。很多人看不上格林,无非是因为他是二轮秀出身,他的打法跟传统意义上的球星不同。你很少会看到格林给自己制造跳投机会,但他始终在为队友制造机会,在对手摆好防守阵型前快速传球。

现如今没库里,出风头的主要是汤普森、格林和利文斯顿,但现在勇士每个人都有机会做出贡献,包括小将克拉克。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勇士实力确实退步,他们无法以跟过去相同的打法打球,他们免不了要犯很多错误,必须开发更多不同的进攻战术来拿分。他们盼着球队最好的球员尽快复出,但他们希望将这次机会当成磨刀石,来打磨球队其他球员。

谈及勇士是否希望库里回归,伊戈达拉说:“当然,但在他回归前,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守住堡垒,如果你能做到这点,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从一打到五)

伊戈称汤神乃勇士雷吉-米勒:他也是超级杀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