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六冠王核心2年仅踢9场 遭欧洲4流队退货

巴萨六冠王核心2年仅踢9场 遭欧洲4流队退货

巴尔德斯又被退货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本赛季被租借到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巴尔德斯已经被俱乐部单方面终止了租借合同。前巴萨(官网 数据) 六冠王主力成员被“提前退货”,未来将重返曼联。

虽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是曾经捧得过欧冠冠军的巴尔德斯在标准列日则沦为了替补,联赛仅踢了5场,另外在比利时杯中出战2次。在4月10日之后,近3周就再也没有为标准列日队出战过。而和巴尔德斯接触合同,标准列日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我们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给俱乐部一些年轻球员出场机会,但巴尔德斯目前还在养伤,所以我们决定和他终止租借合同。

巴尔德斯今年已经34岁,职业生涯初期在巴萨表现非常出色,2002-2003赛季代表加泰罗尼亚球队上演了成年队处子秀,此后就开始成为红蓝军团主力门将,虽然起初表现不稳,屡有低级失误,但巴尔德斯进步非常迅速,甚至有球迷呼吁西班牙国家队应该让他担任主力门将,而不是卡西利亚斯

在巴萨效力12个赛季,巴尔德斯共获得6次联赛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6次西超杯冠军、2次欧超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并且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1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巴尔德斯是西班牙队红色王朝的成员之一,更是巴萨“梦三”时代的股肱之臣。

巴萨六冠王核心2年仅踢9场 遭欧洲4流队退货

巴萨六冠王神阵

不过巴尔德斯的职业生涯转折是2013-2014赛季,当时西班牙门将可以稳坐巴萨主力位置,但面对摩纳哥俱乐部开出的4年6000万欧元的肥约,见钱眼开的巴尔德斯选择不和巴萨进行续约,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天有不测风云,巴尔德斯在联赛对阵塞尔塔时扑救任意球重伤,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导致巴尔德斯赛季报销。

摩纳哥俱乐部面对巴尔德斯需要休养6个月的消息,选择了撕毁协定,不与其签约。而赛季结束后,巴尔德斯离开了巴萨,成为自由人,悲催的在家养伤。直到2014年10月接到了曼联的邀请,在2015年1月和红魔签约才重新找到了工作。

巴萨六冠王核心2年仅踢9场 遭欧洲4流队退货

巴尔德斯重伤后再也没有重返巅峰

但是曼联当时队内拥有德赫亚和阿根廷国门罗梅罗两位悍将,巴尔德斯来到曼联后沦为球队末位门将 ,只在上赛季第37轮和第38轮两场比赛中捞到2次出场机会。而范加尔也非常不喜欢巴尔德斯,红魔主帅甚至禁止巴尔德斯使用曼联更衣室储物柜,起初西班牙门将还能跟随曼联U21青年队训练,但之后也遭到了禁止。而曼联去年夏天的官方照片也将巴尔德斯忽略掉,前巴萨六冠王门将在曼联毫无存在感。

今年1月,曼联将巴尔德斯租借到了标准列日俱乐部,但还没有到赛季结束,比利时俱乐部就宣布退货。而同样是西班牙黄金一代的门将,卡西目前还可以为参加欧洲杯而努力,巴尔德斯在回到老特拉福德之后还需要为自己的饭碗发愁,毕竟红魔已经把他当成了累赘。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