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只想当球王!不满现状 C罗不自私

博格巴:我只想当球王!不满现状 C罗不自私

博格巴谈梅西C罗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23岁的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博格巴是欧洲转会市场的红星,皇马(数据) 、巴黎、巴萨(官网 数据) 、曼城(数据) 都愿意为他开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专访时,虽然博格巴坚称同尤文还有合同,但是他没有说出自己的明确态度,而他还谈到了C罗的球风、赞赏兰帕德,以及希望成为贝利和马拉多纳这样的传奇的想法。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去向时,博格巴说道,“至于我的未来,我希望击败卡尔皮,然后夺得意大利杯冠军,接着是在法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另外,我同尤文图斯还有合同,不可能某天早上起床就搭上前往英国的班机,你们该去问问在转会部门工作的人。”

博格巴还表示自己希望能成为一名传奇,“我希望成为一名传奇球星,就如同贝利和马拉多纳那样。或者超越他们,我不是说自己是最强的,我只是希望尽力做到,我有一个问题,我讨厌失败。我喜欢与众不同,做到那些别人没有完成的事情,我努力工作是因为我期待成为一名完美球员,获胜会让我高兴。”虽然博格巴表态会超越贝利和马拉多纳,但是他却只字未提历史上最伟大的法国中场之一的齐达内。

博格巴还指出自己希望超越兰帕德,“我只赢得了4个意甲冠军,这对我来说是不够的。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人们都说我疯了,我只是期待创造历史,成为有史以来最强的中场球员。我期待可以超越兰帕德,成为一名无所不能的中场,达到最高水准,射门、带球、破门、防守,就像兰帕德一样,甚至做到更好。”

博格巴还讨论了个人表现和团队发挥的关系,“如果梅西进球,你们会认为他自私吗?不,只有强者才可以帮助球队,C罗也是这样,他为自己设定了很多难以置信的目标,他野心勃勃,希望打破每一个纪录,希望获得金球奖,这并非自私的行为。”

博格巴还提到了欧冠的话题,“当四年前我们抽到拜仁的时候,我认为欧冠之旅已经结束了,不过现在我认为可以战胜他们。意大利联赛是最困难的,非常讲究战术,你没有空间可以发挥。在欧洲赛场你总是可以有空间,不过冠军球队拥有最好的防守,就像马竞。”

虽然博格巴目前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但是外界依然有很多对他的批评声音,对此他回应道,“如果人们想要批评我,那就来吧,但是现实证明了并非这样。在2014年,我还不是FIFA的最佳11人,不过目前我是,在2016年,我同样会入选。迈克尔-乔丹也承认他犯过很多的错误,不是吗?最重要的是超越自己。在赛季初期,我承认自己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不过球队也没有拿出自己的发挥,如今我感觉好多了,我认为自己帮助尤文图斯发挥了最佳水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