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有人故意抹黑火箭 谁不愿和哈登打球?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火箭的2015-16赛季已经正式结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队内的球星詹姆斯-哈登,谈到了霍华德,也谈到了最近一些关于火箭队内气氛的负面报道。

莫雷:有人故意抹黑火箭 谁不愿和哈登打球?

莫雷:有人故意抹黑火箭

昨天,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TNT节目中炮轰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称哈登球风太独,没人愿意和他一起打球。在采访中,莫雷对巴克利的这番言论做出了回应:“詹姆斯-哈登,我不知道谁会不愿意和他一起打球,他可是能够排进联盟前五的球星。”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霍华德和哈登相处得并不愉快,魔兽很可能将选择离开休斯敦。对于这样的观点,莫雷并不认可。“说我们队内气氛不好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因为我们这个赛季的战绩不理想,”莫雷说,“我想说的是,我们需要一个伟大的球员和詹姆斯(哈登)搭档,而德怀特(霍华德)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所以毫无疑问,他仍然是我们的一个选择。”

另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是球队的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莫雷肯定了比克斯塔夫过去几个月的执教表现,但并不否认球队正在和一些教练人选进行沟通,只是他们尚未对任何潜在人选进行正式的面试。莫雷表示选帅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过快地做出一些决定,是容易犯错的。所以我们不会很快做出一些决定,”莫雷说,“我们需要选择一位伟大的教练,一位能够帮助球队改变当下局面的教练。除了急需提升的防守之外,我们没有明确要求未来的教练有什么战术风格。”莫雷的言下之意,提升防守将成为新教练未来工作的第一步。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传统纸媒、网络媒体还是电视媒体,都有不少关于火箭的负面报道。谈到这些报道,莫雷说:“这是某些球队在故意抹黑我们,传递一些负面的信息,进而降低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竞争力。”

最后,莫雷谈到了球队的选秀。“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没有高位选秀权,”莫雷说,“现在围绕所选的高位新秀打造一支球队的情况很常见,而我们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们只能进行一些赌博,把赌注押在现有的阵容上,押在一些被其他球队忽视的球员上。我们不得不进行那样的赌博。”

(罗罗)

莫雷:有人故意抹黑火箭 谁不愿和哈登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