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对垒申花是真正考验 摧城拔寨还要看郜林

恒大对垒申花是真正考验 摧城拔寨还要看郜林

郜林反戈老东家

■新快报记者 高京

经历了一周的调整之后,广州恒大今晚又将在主场亮相,对手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的上海申花。尽管恒大队内伤兵满营,但球迷们似乎对于球队的阵容并不担心,因为郜林、阿兰等球员状态都非常火爆。在主帅斯科拉里看来,依靠现有的阵容,今晚的比赛球队一定会在主场拿到3分。

郜林依旧是锋线利器

从28日球队公开训练的情况来看,张琳芃金英权 、J马、黄博文等球员都很难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在目前赛事密集的情况下,人员短缺的确不是一个好消息。

尽管众多主力缺阵,但球迷们对于恒大的表现还是充满信心,特别是郜林最近4场5球4次助攻的强势表现,让球迷心里都非常踏实。今晚比赛,郜林应该还会继续首发出场,为球队摧城拔寨。

按照赛程,球队在本轮过后还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对手悉尼FC队,但由于已经小组出局,所以恒大肯定会将更多心思放在今晚的比赛当中。赛前与主帅斯科拉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荣昊就表示,今晚的比赛除了赢球没什么别的好说。

有意思的是,荣昊本赛季前一度和申花走得很近,对此斯科拉里就表示希望荣昊本场能够进球。而荣昊也开玩笑地说,“如果能够进球就更好,希望能够多进几个球。那等我合同到期之后,申花应该更希望引进我了。”

外援对决值得期待

此前,上海申花在前6轮比赛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目前球队在联赛的积分榜中排名第5位。在没有亚冠赛事的情况下,球队铁了心要在本赛季创造佳绩。队内外援瓜林莫雷诺、马丁斯、登巴巴都具有很强的实力。特别是射手登巴巴,这位法国前锋本赛季已经打入了4个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

相反,广州恒大阵中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的外援组合也是非常强大,如果没有意外今晚比赛这三名外援都将首发出场。相信两队外援之间的对决,一定会非常好看。

另外,斯科拉里和曼萨诺之间的主帅斗法也是看点之一。此前两人在中超赛场有过两次交手,当时执教国安的曼萨诺都没有击败斯科拉里。今晚两人再战,想必曼萨诺也希望为自己挽回声誉。

在此前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可以说并没有碰到真正意义的强队,此番对垒申花,对球队来说才是一个真正的考验。如果能够在今晚全取3分,恒大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