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队3500万欧年薪追卡瓦尼 薪水总额1亿欧

曝中超队3500万欧年薪追卡瓦尼 薪水总额1亿欧

中超球队3500万欧年薪追卡瓦尼

腾讯体育4月30日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消息,有中超球队开出3500万欧元年薪、3年合同追去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神锋卡瓦尼。

今年29岁的卡瓦尼在2013年以64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卡瓦尼在巴黎表现很出色,但对总是踢边锋非常不满,因为中锋被伊布牢牢占据。尽管如此,卡瓦尼本赛季在法甲还是打进了15球。

追求卡瓦尼的球队很多,包括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等欧洲豪门,最新的消息是有中超球队开出3500万欧元年薪、3年合同求购卡瓦尼,合同总额超过了1亿欧元。目前《转会市场》网站中,卡瓦尼预估身价为4000万欧元,当然中超球队想要得到他,给出的转会费肯定会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虽然强调自己和巴黎还有合同在身,但也坦言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很难讲。面对中超的天价合同,卡瓦尼会动心吗?

(歌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arahxie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