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拒绝轻视老鹰 称季后赛没有容易的比赛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早上7点,骑士vs老鹰的东部半决赛将开打。勒布朗-詹姆斯认为,打老鹰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骑士不能沉浸在上赛季的幻象中。

詹姆斯拒绝轻视老鹰 称季后赛没有容易的比赛

骑士VS老鹰

“季后赛就是最高水平的争夺,这里没有什么容易的事情。为了打好一个系列赛,你不止需要在攻防两端准备好,而且还需要在精神上准备好。”詹姆斯说。2014-15赛季东部决赛,骑士的对手正是老鹰队,他们当时以4-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相比那支骑士来说,本赛季的骑士兵强马壮,实力更加强横一些。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结束,凯文-乐福就因为凯利-奥利尼克的恶意犯规肩膀脱臼+肩袖撕裂,赛季报销。骑士本赛季季后赛没有遭遇明显的伤病,詹姆斯、乐福和凯里-欧文三巨头配合默契,首轮4-0轻松横扫活塞

“在谈及季后赛或者季后赛类似强度比赛的时候,永远不要说什么容易,这种说法就不该出现。”詹姆斯说。2015-16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5.3分7.4篮板6.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52%,三分命中率为30.9,整体效率非常高。

在对阵活塞的系列赛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2.8分9篮板6.8助攻1.8抢断0.8盖帽,命中率为48.7%。不过,詹姆斯不是这轮系列赛中骑士最耀眼的球星,欧文才是。欧文场均得到27.5分4.8助攻2.3篮板1.3抢断,三分命中率为47.1%,场均投中4个三分。乐福也有不错表现。

因为三巨头的出色发挥,骑士首轮轻松横扫活塞,获得了一周多的休息时间,对老鹰以逸待劳。老鹰4月29日4-2淘汰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开始之前,也将获得三天的休息时间。相比骑士来说,老鹰在季后赛首轮暴露出更多的问题。(童心)

詹姆斯拒绝轻视老鹰 称季后赛没有容易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