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炮轰联盟最后2分钟制度 称会带坏小孩子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公开炮轰联盟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制度,认为这毫无意义,还可能误导观众和小孩子。

詹皇炮轰联盟最后2分钟制度 称会带坏小孩子

詹姆斯和韦德

“这(最后两分钟制度)肯定什么也改变不了。”詹姆斯说。为了增加比赛的透明度,从2014-15赛季开始,联盟决定公布那些最后2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比赛的裁判报告,公开那些误判和漏判。联盟希望以此给裁判委员会施压,让他们的判罚更加准确。

“这会给我们的球迷传递一个不好的信息,让他们认为最后2分钟才能决定比赛。实际情况是,第一节的一次进攻和比赛最后4秒的进攻一样重要。这就是季后赛比赛的节奏,也应该是所有篮球比赛的节奏。”詹姆斯说。联盟最后两分钟制度只公布错判漏判,不改变比赛结果。

“这个制度也会给小孩子传递不好的信息,他们会认为‘我们谈论最后2分钟的争议哨就可以了。’我们其实应该关注整场比赛,这才是正确的事情,因为整场比赛都很重要。如果裁判在第一节漏判了,肯定会对球队第四节产生消极影响。因此,我对这个制度不买账。”詹姆斯说。

詹姆斯对联盟最后两分钟制度的炮轰,有声援好友德文-韦德的意思。在热火黄蜂比赛第五场比赛,韦德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一次进攻疑似被犯规,但最后两分钟制度显示,黄蜂防得很干净,没有犯规。韦德在报告公布过后,公开质疑联盟的处理结果。

“这是怎么得出的结论?我真不了解他们的尺度是什么。这个结果怎么来的?他们怎么得出来的?”韦德说。因为韦德那个球没有得到哨子,热火88-90惜败给黄蜂,大比分2-3落后,面临被淘汰的命运。热火球员哈桑-怀特塞德也多次炮轰裁判。(童心)

詹皇炮轰联盟最后2分钟制度 称会带坏小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