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赛前猛夸马刺新核心 称雷霆已经准备好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雷霆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1日开打,凯文-杜兰特表示自己很兴奋,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他对马刺核心球员科怀-莱昂纳德的态度也已经大转变。

杜兰特赛前猛夸马刺新核心 称雷霆已经准备好

莱昂纳德突破杜兰特

“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我非常兴奋。在过去几天里边,我们训练得非常努力,训练赛也打得很拼,就是希望做好准备。马刺是一块很难啃的骨头,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准备好。进攻端我们需要为彼此创造进攻空间,防守端需要彼此照应。”杜兰特说。

2015-16赛季季后赛,无论是对于雷霆还是杜兰特本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雷霆这赛季再没有突破的话,杜兰特2016年夏天可能会走人,加盟一支有总冠军希望的球队。他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8.2分8.2篮板5助攻1抢断1.2盖帽,命中率为50.5%。

在和马刺的对决中,杜兰特将和莱昂纳德对位,他对此已经有清晰认识。在2014年莱昂纳德获得总决赛MVP的时候,杜兰特还显得有些不削一顾,认为莱昂纳德是一个体系球员,在推特公开表示保罗-乔治更加出色。他近来改变说法,说莱昂纳德不是体系球员。

“他(莱昂纳德)这几年进步神速,现在恐怕是联盟急停中投最好的球员。他还会突破,背身单打,投三分和接球就投。他所在的球队也非常出色,体系完善,表现稳定,能够给他创造大量的进攻机会,让他的潜能得到发挥。”杜兰特说。

“他(杜兰特)在场上的时候能够做任何事情,能够投篮,冲击内线,背身单打,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他能够激活整个比赛。”莱昂纳德对于杜兰特也非常重视。在本次交手之前,杜兰特和莱昂纳德在季后赛一共打了12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27.7分7.6篮板4.3助攻;莱昂纳德场均得到10.3分6.4篮板1.5助攻。(童心)

杜兰特赛前猛夸马刺新核心 称雷霆已经准备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