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 和林书豪争夺饭碗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将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选择在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试图寻求一份多年合同。威廉姆斯本人倾向于重回家乡球队小牛

曝德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 和林书豪争夺饭碗

德隆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本赛季对于我来说是伟大的一年,我倾向于重回达拉斯。我的家人对达拉斯很有归属感,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因此,如果能重回小牛的话,将是大好事。”威廉姆斯说。威廉姆斯身高6尺3寸(190厘米),今年31岁,司职控球后卫,是爵士2005年的探花秀。

2015年7月12日,德隆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他从篮网得到2750万美元的买断费。2015年7月15日,德隆和小牛签订了一份两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16赛季的年薪是538万美元。德隆2016-17赛季的年薪是562万美元,他持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

德隆本赛季在小牛效力期间,场均得到14.1分5.8助攻2.9篮板0.9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为34.4%。2016年3月21日,在小牛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德隆18投11中得到31分16助攻3篮板3抢断,得分和助攻都是赛季纪录。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的执教风格和杰里-斯隆很相似,德隆有前车之鉴,非常信服卡莱尔。在爵士最后一年的时候,德隆因为不听从斯隆的战术安排,气得斯隆直接辞职。德隆的这种行为得罪了爵士管理层,被直接交易到篮网,生涯开始走下坡路。

德隆要重回达拉斯,面临极大的竞争。2016年自由人市场上有多名优秀控球后卫,比如说迈克-康利、林书豪、乔丹-克拉克森和拉简-朗多。2015年夏天的时候,小牛曾经追求过林书豪。林书豪本赛季在黄蜂打了出来,相信小牛也会有兴趣。(童心)

曝德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 和林书豪争夺饭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