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敖日格勒子承父业踏上拳击台 TKO对手轻松晋级

[摘要]敖日格勒目前战绩两胜一平。说到本场比赛的发挥,他只给自己打了个平均分。他说:“只能说还好,因为有些动作放不开,不够大。”

敖日格勒子承父业踏上拳击台 TKO对手轻松晋级

敖日格勒TKO孙威获胜

腾讯体育4月29日上海讯(记者 廖晶晶)拳力联盟第二季第二轮比赛在上海火爆开战。160磅中量级比赛中,来自内蒙古的敖日格勒第四回合TKO对手,成功晋级。

今年21岁的他出拳精准有力,在拳台上霸气十足。

本次比赛的蓝角是来自湖南的孙威。孙威比敖日格勒矮了半个头,力量也稍逊一筹。第四回合刚开场,孙威就被打倒在地。他强忍住精神,勉强站起来。敖日格勒不给对手喘息机会,强有力的组合拳正中孙威头部。孙威支撑不住,放弃了比赛。

敖日格勒目前战绩两胜一平。说到本场比赛的发挥,他只给自己打了个平均分。他说:“只能说还好,因为有些动作放不开,不够大。”

敖日格勒目前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一名学生,2010年进入内蒙古省队,曾拿过75公斤级省冠军。说到与拳击的渊源,敖日格勒提到了自己的父亲。他说:“我父亲爱好这个,他以前是练柔道的,成绩很好但家里没钱,就没能坚持下去。所以他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可能是家族血液里流淌着相同的基因,我也像他一样,非常热爱拳击。”

说到敖日格勒这个名字,很多人想到的是MMA格斗选手。他与韩国选手金在勋的对决被誉为经典之战。提起这位与自己同名的内蒙选手,敖日格勒笑了一下说:“他确实非常厉害,很值得敬佩。MMA对抗性强,很好看,在中国也受欢迎。相比之下,关注拳击的人就少了一些。目前国内拳击手们的现状说不上好,但会越来越好,因为比起以前,大家对拳击的兴趣提高了。赛事多了,机会也多了。”

据悉下场中量级比赛,敖日格勒将对战来自南京的常绍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