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暗示拜仁仍可晋级 辩称让穆勒替补是战术

瓜帅暗示拜仁仍可晋级 辩称让穆勒替补是战术

瓜帅称让穆勒替补是战术需要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据ESPN消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瓜帅指出自己还没有死,他还指出让穆勒上一场比赛打替补是战术考虑。

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成为拜仁主帅,随后的三个赛季,佩普都带队闯入了欧冠半决赛,但是连续面对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都成为输球的一方,本赛季半决赛首回合对阵马德里竞技,拜仁又在客场0-1输球。下周中,拜仁将在安联球场面对马竞,虽然德甲巨人依然有晋级机会,但是德国媒体集体对于瓜迪奥拉进行了炮轰。

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瓜帅自信的进行了回击,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首回合的比赛接受后,你们几乎想要把我杀了,每个人都想杀了我,但是我还没有死,朋友,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在那之后,好的,你可以将我杀了,但是现在我还有一颗子弹。”

谈到对阵马竞的比赛时,瓜帅似乎对0-1的比分感到满意,“我很高兴。对不起,伙计们,我是拜仁慕尼黑的主帅,我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这家优秀的俱乐部,你们无法相信我多么满意在马德里的最后75分钟。我想第二回合的比赛是开放的,我不想在巴塞罗那发生的事情重演。”上个赛季对阵巴萨,拜仁在客场0-3告负,显然,瓜帅认为0-1的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

尽管拜仁在欧洲遭遇困境,但是在德甲赛场,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是握有7分领先优势,如果周末战胜门兴的话,那么拜仁将会收获史无前例的四连冠。

在对阵马竞的比赛里,瓜帅安排穆勒替补出场,这也引起了德国媒体的不满,对此瓜帅解释道,“我知道托马斯穆勒对于这家俱乐部而言是特别的,将他放在替补席上是战术原因,我只是希望踢单前锋,因为我想要更多的控球。我爱托马斯-穆勒,他的嗅觉非常灵敏,一个特别的感觉,我也喜欢和托马斯-穆勒共事。”

(烟圈)

瓜帅暗示拜仁仍可晋级 辩称让穆勒替补是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