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巴列卡诺前瞻:床单军求胜 西蒙尼禁赛

马竞VS巴列卡诺前瞻:床单军求胜 西蒙尼禁赛

马竞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0点15,2015-16赛季西甲第36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巴列卡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士气如虹:马竞最近一个阶段的表现非常稳定,上轮他们在主场1-0击败马拉加,联赛5连胜后继续与巴萨(官网 数据) 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在周中欧冠半决赛首战上,马竞也在主场1-0力克德甲巨人拜仁。虽然联赛争冠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巴萨手中,但如果巴萨犯错的话,马竞仍然还有夺冠的机会。

2、巴列卡诺为保级而战:张呈栋的离队让国人对这支球队的关注度降低。巴列卡诺本赛季的保级路也很艰辛,上轮红色闪电在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马(数据) 连进3球惨遭逆转。目前巴列卡诺积35分排在联赛第16位,只比降级区内的希洪和赫塔菲高出3分,他们急需分数来保级。

3、西蒙尼遭禁赛缺席:因在上轮同马拉加的比赛中故意往场内扔球干扰比赛,西蒙尼被禁赛三场,同巴列卡诺的比赛,西蒙尼将无法在场边指挥。伤员方面,戈丁恢复了有球训练,但他和卡拉斯科一样都很难赶上周末同巴列卡诺的比赛,预计将在下周中同拜仁的欧冠生死战上复出。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同巴列卡诺的比赛我认为会很艰难,我们会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三分。托雷斯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基尼(巴列卡诺后卫):“输给皇马我们都很失望,但我们没有后悔的时间,我们即将迎来一个重大战役,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马竞是一个防守非常好的球队,去卡尔德隆比赛总是很艰难的,但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7次交锋,马竞5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算上国王杯双方已经3次交锋,马竞2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马竞:伤病:蒂亚戈、卡拉斯科、戈丁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7-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巴列卡诺(4231):

门将:13-胡安-卡洛斯

后卫:17-基尼、4-阿马亚、22-赫塞-克雷斯波、2-蒂托

后腰:21-约扎贝德、10-特拉肖拉斯

中场:11-恩巴巴、14-巴勃罗-赫尔南德斯、23-贝贝

前锋:7-米库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