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渴望留在白鹿巷 下周续新约至2021

热刺主帅:渴望留在白鹿巷 下周续新约至2021

波切蒂诺将与热刺续约到2021年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文/DAN KILPATRICK,ESPN作者) 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即将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在本周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波切蒂诺明确表示,他将在下周二之前与热刺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

波切蒂诺说道:“我做出了与热刺续约的决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决定,因为我热爱着热刺俱乐部上下的所有人,此外这还是一家极具潜力的球会,既然如此,我自然一动不如一静。”

“在训练场上,我和队员们已经营造出了一个非常良好的氛围,在未来可以预见的时间里,我确信我将能够随热刺一道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我对这家俱乐部以及他们所制定出来的计划充满了信心。我渴望继续留在白鹿巷球场。”

本周早些时候,媒体曾经爆出“波切蒂诺示好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对此阿根廷少帅回应道:“我曾经担任过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队长,当年我在该队的主帅在一次电台节目中通过热线与我取得了联系,并且询问了我几个问题,其中便包括‘有朝一日,你是否会愿意重返巴黎圣日耳曼担任主教练’,对,他问的是‘有朝一日’,那么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说不呢?”

此前,波切蒂诺与热刺的合约,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在阿根廷少帅与热刺完成续约之后,他将一直执教白鹿巷劲旅至2021年。

(罗比)

热刺主帅:渴望留在白鹿巷 下周续新约至20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