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弃斯图里奇因战术需要 我们运气不好

克洛普:弃斯图里奇因战术需要 我们运气不好

克洛普弃用斯图里奇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文/ESPN作者) 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数据) 客场0-1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在两回合定胜负的赛制下暂时落于下风。在本场比赛中,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没有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主帅克洛普的这一决定在赛后备受外界质疑。而德国少帅则表示,之所以会在欧联杯半决赛中弃用斯图里奇,是因为他希望看到首发球员之间拥有更多的理解和默契。

由于比利时前锋奥里吉有伤在身,因此在本场欧联杯半决赛打响之前,外界普遍认为,斯图里奇将以首发前锋身份在情歌球场登场亮相。不过最终克洛普在首发阵容中安排巴西国脚菲尔米诺打前锋;而在该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比利时高中锋本特克也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斯图里奇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时间。

实际上,就在比赛开始之前,克洛普的一番言论,已经预示了斯图里奇很难得到先发位置。在接受英国电信旗下的BT体育采访时,克洛普说道:“决定首发阵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会为此而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最终我决定维持球队的稳定性。迄今为止,斯图里奇从未在球队的4-3-3阵型中打过首发,而在比赛中我们的阵型还会在4-3-3、4-5-1甚至是菱形中场之间来回切换,球队的战术变化纷繁复杂,因此我需要首发上场的球员之间拥有足够的理解和默契。”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解释了自己在比赛最后阶段选择换上本特克而不是斯图里奇的原因,他说:“在那个时段,我必须要考虑定位球防守,在那种情形下本特克能够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这就是我安排比利时中锋登场的唯一原因。我承认,我换上本特克并非是出于进攻的考虑,即便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仍然认为,我并没有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客观地说,本场比赛中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要想打进欧联杯决赛,利物浦需要在一周之后的安菲尔德球场取得一场2球或者更大优势的胜利。面对BBC记者,克洛普说道:“现在还不是捶胸顿足的时候。如果球员们想发泄胸中的愤懑,那么我可以给他们10分钟时间,不过10分钟之后,我们必须收拾心情,重新上路。坦率的说,这只是第一回合而已,当比赛结束之后,我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输球很遗憾,但是比赛已经结束了,一周后对手必须做客安菲尔德球场,而在那之前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罗比)

克洛普:弃斯图里奇因战术需要 我们运气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