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迎重创?曝罗本肌肉严重拉伤赛季报销

拜仁再迎重创?曝罗本肌肉严重拉伤赛季报销

《Sport1》曝罗本肌肉拉伤恐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据德国《sport1》消息,在进行冲刺训练时,罗本的肌肉严重拉伤,这名荷兰飞翼很可能已经赛季报销,无法在未来几周帮助拜仁完成赛季冲刺,而他们在下周中将在安联对阵马德里竞技

罗本曾经是拜仁在右边路的支柱,不过本赛季,这名荷兰球星饱受伤病困扰,出场也是断断续续,自从3月14日以来,罗本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而他本赛季一共代表拜仁出场22次,打入7球。原本德国媒体认为罗本会在未来几天复出,但是《sport1》传出了噩耗,在进行冲刺训练时,罗本拉伤了大腿肌肉,很可能赛季报销。

不过在刚刚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新闻管霍尔维克指出,部分媒体关于罗本赛季报销的说法不准确,小飞侠仍在进行恢复训练,依然有可能在本赛季复出。

如果传闻属实,罗本的受伤对于拜仁是一个巨大打击,在欧冠首回合,拜仁0-1负于马德里竞技,缺少了罗本的助阵,拜仁想要翻盘就更加艰难。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罗本拜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