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VS水晶宫前瞻:保级大战 贝尼特斯PK帕杜

纽卡VS水晶宫前瞻:保级大战 贝尼特斯PK帕杜

贝尼特斯PK帕杜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第36轮,纽卡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纽卡剑指三分:上轮纽卡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在安菲尔德球场连进2球2-2追平了利物浦(数据) ,最近2轮喜鹊连平曼城(数据) 和利物浦两大强敌,虽然只拿到了2分,但纽卡保级的态度和势头很不错。从积分榜来看,纽卡目前落后少赛1轮的桑德兰诺维奇1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剩余的3场比赛,他们不能有任何闪失。

水晶宫最近状态也很一般,上轮他们在客场0-2不敌曼联,最近18轮联赛,帕杜的球队只有一场胜绩。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水晶宫以2-1淘汰沃特福德晋级,士气提振不少。此役,水晶宫将做客挑战纽卡,目前伦敦鹰领先少赛1轮的桑德兰和诺维奇8分排在联赛第16位,理论上来说他们只要在拿1分就能提前保级成功。

2、贝尼特斯PK帕杜:重新回到英超赛场的贝尼特斯面临保级重任,从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纽卡心态还是比较积极的,场面也能让人满意。此番贝尼特斯将迎来帕杜率领的水晶宫队,两人在英超赛场上是老对手了,此前双方6次率队交锋,贝尼特斯4胜1平1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帕杜曾执教纽卡4个赛季,当时俱乐部还一度和他签下10年的超级长约,但最终双方还是提前分手,此番帕杜也将率队重返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他肯定将是比赛的焦点人物。

3、阿德巴约专杀纽卡:水晶宫阵中有一个大杀器,多哥魔兽阿德巴约最后9次在英超赛场上对阵纽卡,打进6球助攻6次。他曾在2012年热刺对纽卡的比赛中一人贡献4次助攻,创造了英超单场助攻纪录。纽卡方面,克鲁尔、埃利奥特、扬马特和科洛奇尼可能将继续缺席。

赛前声音

帕杜(水晶宫主帅):“足总杯半决赛上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球员们的态度和表现是梦幻般的。现在我们将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同纽卡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巴卡里-萨科(水晶宫前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帕杜将率队对阵旧主,比赛肯定会很激烈。保级形势?我们要努力赢得剩余的三场比赛,而不会去考虑其他。我知道纽卡斯尔肯定要抢分来保级,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但我对我们的球队充满信心。”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36次交锋,纽卡22胜6平8负占据上风,进58球失33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水晶宫在主场5-1大胜纽卡,最近双方3次联赛交锋,水晶宫1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纽卡斯尔:伤病:克鲁尔、埃利奥特、扬马特、科洛奇尼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4231):

门将:26-达尔洛

后卫:8-阿尼塔、18-姆本巴、15-拉塞尔斯、3-杜梅特

后腰:24-蒂奥特、4-科尔贝克

中场:25-汤森、7-西索科、17-佩雷斯

前锋:9-西塞

水晶宫(423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沃德、6-丹恩、27-德拉尼、23-索阿尔

后腰:7-卡巴耶、15-耶迪纳克

中场:11-扎哈、10-博拉西、42-彭切永

前锋:25-阿德巴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