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凯泽斯留力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FSV法兰克福vs凯泽斯劳滕

比赛时间:04月30日 00:30

FSV法兰克福目前德乙排名第15,31战进30球丢53球,球队进攻孱弱防守更加糟糕。近6轮球队1平5负未尝一胜,上轮客场1球负于第12桑德豪森。凯泽斯劳滕联赛排名第11,31轮比赛取10胜9平12负,进40球丢40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近6轮2胜2平2负,对手实力不俗。

[WB吉祥坊]2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凯泽斯留力

本场赔率是2.67 3.10 2.62,历史同赔当中,这组赔率一共出80次,主胜概率为35%,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5%,赔率对双方并无明显倾向。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正赛交锋,FSV法兰克福2胜3平5负处下风。本赛季首次交锋,凯泽斯劳滕主场1-1战平FSV法兰。

FSV法兰克福如今仅高出降级区1分,主场战绩联赛最差,近9轮3平6负表现惨不忍睹。反观凯泽斯劳滕已经保级成功,而且近期与莱比锡等劲旅交手不落下风。考虑到双方战意不同,故本场对决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凯泽斯劳滕取胜。

本文由[吉祥坊]独家提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