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自信仍能翻盘 克六:去年我们曾逆袭马刺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尽管没有了保罗和格里芬,尽管现在大比分2-3落后,但快船的将士仍然没有放弃,他们仍然坚信自己可以逆转这个系列赛。

快船自信仍能翻盘 克六:去年我们曾逆袭马刺

克六自信快船仍能翻盘

系列赛2-0领先,然后他们输掉了第三场和第四场,之后他们也没有守住第五场主场的比赛,快船似乎又一次的陷入到了恶性循环。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距离球队的赛季结束可能只剩下48分钟了,但快船不是一点机会没有,去年他们就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马刺

“那很艰巨,”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我们知道那是一个挑战。”一年前的现在,快船也在面临着挑战,但当时他们还有保罗和格里芬,在他们的带领下,快船赢下了抢七大战。

快船知道自己的机会不多了,在去年和马刺队的那个系列赛中,没有几个专家会看好快船,而现在他们也有着相同的感觉。

快船队想要赢下那个系列赛,他们相信他们可以,而在上场比赛中,他们也没有放弃。“我想昨晚的比赛中,我们感觉自己有机会去赢下比赛,”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只不过快船出现了太多的错误,他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就如同是一年前在圣安东尼奥时的那样。

“我们的球员们充满了自信,因为他们曾经经历过这些,”里弗斯说道。“那段记忆告诉我们能做到什么事情,但是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比赛。”

没有了保罗和格里芬,克劳福德雷迪克必须站出来得分,小里弗斯也需要能够做出贡献,而杰夫-格林需要保持侵略性。剩余的球员,像韦斯利-约翰逊、普里吉奥尼、阿尔德里奇也需要打得比开拓者的角色球员更为出色。

“我们处于和去年一样的境遇中,”克劳福德说道。“当时我们必须前往圣安东尼奥赢下第六场,然后在主场球迷面前赢下第七场。我们是一支充满自信的球队,对于第六场我们真的感觉很好。”

(格桑)

快船自信仍能翻盘 克六:去年我们曾逆袭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