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VS伯恩茅斯前瞻:主场求胜 魔兽盼破荒

埃弗顿VS伯恩茅斯前瞻:主场求胜 魔兽盼破荒

马丁内斯忧心忡忡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第36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埃弗顿主场求胜:进入到赛季收官阶段,埃弗顿的战绩出现大幅度滑坡,在联赛上他们已经连续7轮不胜,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埃弗顿也在半决赛上1-2被曼联淘汰。太妃糖注定将度过一个平庸的赛季,但他们还是希望用好的表现来赢回球迷们的信任,此役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伯恩茅斯,太妃糖希望取得近8轮联赛首胜。

伯恩茅斯最近的状态也比较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1-4输给切尔西(数据),最近5轮联赛樱桃军团输了4场。不过好在伯恩茅斯已经拿到了41个积分,比降级区里的诺维奇高出10分,保级无忧。此役做客挑战埃弗顿,埃迪-豪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

2、卢卡库5轮未进球:对卢卡库来说,这段时间过的比较艰难,同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他罚丢关键点球,埃弗顿最终没能晋级,在英超联赛上,小魔兽也已经连续5轮没有进球。本轮在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对卢卡库来说是一个破荒的好机会,本赛季2次对阵伯恩茅斯他都取得了进球。

3、埃弗顿多名大将缺席:此役埃弗顿将有多名大将缺阵,巴里在默西塞德郡德比上受伤,科尔曼贾吉尔卡因腿筋伤势缺席,而莫里则被禁赛。埃弗顿的防线将是他们的大问题,在右后卫位置上,马丁内斯将在奥维多和贝西奇之间做出选择。伯恩茅斯方面,亚当-史密斯和阿特尔将继续伤缺,格拉德尔也上阵成疑。

赛前声音

马丁内斯(埃弗顿主帅):“足总杯出局令人失望,但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踢,我希望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能像一个真正的团队那样去战斗。”

苏尔曼(伯恩茅斯中场):“我们保级没啥大问题了,但我们要以一个好的姿态一个好的面貌进入到下赛季。我们不希望有一个虎头蛇尾的赛季,我们一定要踢好剩余的比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5次交锋,埃弗顿4胜1平保持不败,进15球失5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埃弗顿客场3-3平伯恩茅斯,不过在足总杯上,埃弗顿在客场2-0淘汰了对手。

伤停情况

埃弗顿:伤病:巴里、科尔曼、贾吉尔卡;禁赛:莫里

伯恩茅斯:伤病:亚当-史密斯、格拉德尔、阿特尔

预测首发

埃弗顿(4231):

门将:1-罗伯茨

后卫:8-奥维多、17-贝西奇、5-斯通斯、3-拜恩斯

后腰:16-麦卡锡、4-吉布森

中场:11-米拉拉斯、20-巴克利、12-列侬

前锋:10-卢卡库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博鲁什

后卫:2-弗朗西斯、5-埃尔菲克、3-库克、11-丹尼尔斯

中场:19-斯坦尼斯拉斯、6-苏尔曼、4-格斯林、7-皮尤

前锋:28-格拉班、17-约舒亚-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