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KO之王阿力木藐视对手 晋级无悬念?

[摘要]在135磅轻量级上,阿力木·吾守尔是超级大热门。他不但排名赛五战全胜,更是拳力联盟唯一全勤且KO率百分之一百的高手。

拳力联盟:KO之王阿力木秒视对手 晋级无悬念?

阿力木·吾守尔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拳力联盟”本周在上海云秀场重燃战火。周六晚比赛日中包括八场第二季第二轮排名赛,以及两场第一季轻量级的半决赛。

在135磅轻量级上,阿力木·吾守尔是超级大热门。他不但排名赛五战全胜,更是拳力联盟唯一全勤且KO率百分之一百的高手。

假如对阵往绩有足够参考意义,阿力木出线基本上板上钉钉,取得职业生涯七连KO也不是难事。对手陈小龙在轻量级排名第四,两胜两负。他所输掉的对手,恰恰是排名第二、第三的杨小龙和谭教才。两人都曾曾被阿力木KO。谭教才在拳力联盟第三轮第三回合被阿力木的40秒连珠拳击倒,那一场正是阿力木的成名战。杨小龙在联盟中没有对阵过阿力木,但在去年4月的职业首秀中,他在后者的拳头下仅坚持了1分28秒。

陈小龙面对杨小龙时,一致性裁定被判负;对阵谭教才时,第一回合就被击倒。所以陈小龙看来完全不会是阿力木的对手,甚至阿力木取得生涯六连KO,也不过是谈笑间的事情。

假如阿力木顺利晋级,他的半决赛对手都将肯定是他曾经的手下败将。假如继续按照对阵往绩来考虑,谭教才战胜杨小龙的机会更大。虽然杨小龙联盟战绩四胜一平,但对阵阿力木时,前者第一回合就投降。谭教才则坚持了两个多回合,更熬下阿力木40秒的无间断出拳。广东人本身也技术细腻,应该不惧怕杨小龙的冲劲。

只是两人中的一人晋级后,如何打好与阿力木的二番战呢?

要是拍电影,估计阿力木就是那个要说“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各位”的人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