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44伯力站 俄罗斯“成吉思汗”大战诸神

[摘要]无论什么样的搏击高手,在面对俄罗斯“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契洛夫时,都会感受到彻骨的寒意。

昆仑决44伯力站 俄罗斯“成吉思汗”大战诸神

无论什么样的搏击高手,在面对俄罗斯“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契洛夫时,都会感受到彻骨的寒意。被他冷冽如冰的眼神盯上,任何人都会下意识地感觉到自己正在被一头西伯利亚冰原上捕食的饿狼用目光锁定,每一个瞬间,你都可能被他突然亮出的锋利獠牙疯狂啃噬,成为其果腹之物。

北京时间5月14日,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格斗水平的昆仑武者军团即将强势登陆伯力城,中俄两国武坛高手齐出,即将在伯力白金体育场,打响一场成色昆仑决44伯力站超白金巅峰激战。此次赛事上,刚刚在今年年初的昆仑决三亚站赛事上,以奔狼般的重拳突袭强势ko泰国重击之王巴猜的达占巴,即将再度归来,领衔全新一季“70kg级世界冠军赛”第12组资格赛的角逐,向象征着世界武坛至高荣耀与巨额奖金的诸神王者席位,发起新一轮冲击。

中国拳迷最初认识、关注到达占巴,大多是在2007年的《亚洲铁拳新人王》赛事上的四强晋级赛中,达占巴首回合便以一记强力大摆拳将澳大利亚泰拳王索伦打至腾空倒地后,陷入深度昏迷,赛后甚至曾一度“失忆”的惊悚表现,那是对于“石破天惊”一词最直观、精准的解读。这样恐怖的破坏力,完全不像是出自一位体重仅70kg的拳手看起来并不十分高大的身体。

这样的演出仅仅是达占巴征服之旅中,一个充满震撼力与感染力的重音。事实上,在他的搏击生涯中,荣誉从来都不是奢侈品。2004 PK-1 世界冠军2005 W.M.C. “Muay Thai Against Drugs” 淘汰赛世界冠军、2005 Patong拳场泰拳68公斤级冠军、2008 WMC 泰拳中量级欧洲72.5公斤级冠军、2010-2011年TNA世界杯70公斤级冠军、2012 IAKSA 欧洲72.5公斤级冠军、2012 W5 欧洲71公斤级冠军、2013传奇格斗71公斤淘汰赛冠军······对于这名野性十足、充满侵略性的格斗高手来说,格斗是一种本能,荣誉的头衔,只是一个又一个水到渠成的衍生品。他所在乎的,只有最纯粹的战斗,最具挑战性的强者争锋。

泰拳王子播求、希腊小光头“浓缩炸药”赞比迪斯、澳洲泰拳一哥约翰·韦恩·巴尔、日本搏击巨星佐藤嘉洋、荷兰天才安迪·苏瓦······在达占巴已走过的荣誉满载的搏击之路上,充斥着一个又一个世界最顶级搏击手的名字。甚至连昆仑决2015“70kg级世界冠军赛”亚军乌克兰搏击王者恩瑞克·戈哥亚,也曾是达占巴的拳下败将。一场场的恶战,一次次的胜利,“成吉思汗”的赫赫威名,完全是由战斗所铸就。

2005年对于达占巴来讲,是经历了职业生涯“过山车”的一年。第二回合右摆拳ko老对手德国“飓风”恩里克·科尔的震撼一击,让他站上了职业生涯的又一座巅峰;而点数惜败于泰拳天王雅桑克莱,则让他问鼎巅峰的计划再度搁浅。好在,越挫越勇的狼性,本来就是一直流淌于达占巴血液中的本性特质,从未改变。2016年1月,重整旗鼓、再战江湖的达占巴仅耗时3分钟48秒,便以久负盛名的重拳突袭技术将泰拳界最强重击手之一“人形凶器”巴猜击出拳台,再度震惊世界。此次重返昆仑决诸神战团,这头咆哮的搏击战狼目标只有一个——问鼎诸神之帝的终极荣誉!

5月14日,伯力白金体育场,昆仑决年度搏击巨制《远东风云》,作为领衔主演之一,“成吉思汗”达占巴的表现能否依旧强势?敬请期待!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