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立鹏远征俄罗斯:捍卫荣耀 我会变得更强

[摘要]4月23日昆仑决43在周口擂响战鼓,当晚最后一场比赛是张立鹏对阵日本选手能登崇的75公斤MMA超级战,在此之前已经上演了3场新秀赛和14场主赛,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

张立鹏远征俄罗斯:捍卫荣耀 我会变得更强

出色的力量、全面的技术加上年轻人特有的冲劲,从张立鹏初次登上昆仑决赛场起,很多人就认为他会成为擂台统治者,历经5场比赛磨练之后,人们愈加相信这一点。4月23日昆仑决43在周口擂响战鼓,当晚最后一场比赛是张立鹏对阵日本选手能登崇的75公斤MMA超级战,在此之前已经上演了3场新秀赛和14场主赛,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伴随着张立鹏的登场,欢呼声和助威声不断响起。

在赛前,中日双方播放了庄严的国歌,张立鹏神情肃穆,他知道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战斗。3分02秒之后,张立鹏在裁判的阻止下停止了对能登崇的“暴虐”,用一场KO 证明了自己世界冠军头衔的含金量,也让人们看到中国新生代冠军拳手的风采。

“跟日本人比赛,舆论关注度很高,但这个对我影响不大。现场观众给了我很多支持,虽然我的比赛在最后一场,当时已经很晚,但当我登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周口观众的热情,我感觉到的不是压力,而是动力。”张立鹏说。在这场比赛中,张立鹏展现了立体的攻击技术,开局丝毫没有试探拳法开路直接放倒对手。在地面缠斗中,张立鹏先是部署手臂锁,被对手防住之后立刻更换战术,成功过腿骑乘,从上往下的拳打肘击一举KO 对手。

“赛前我研究过对手的比赛视频,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中我也按照计划,贯彻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我觉得自己发挥出了水平。这个日本拳手很顽强,我压制他之后,希望尽快结束比赛,但他一直在努力反击。从他身上我感觉到一种拳手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而我未来也会进一步提升自己,这次一些技术小细节还没有做到最好,我会继续提升,希望变得更强。”

5月14日,张立鹏将跟随昆仑决一起出征俄罗斯,等待他的将又是一场硬仗。“我马上要去俄罗斯比赛,两场比赛间隔的时间比较短,但这次周口比赛我没有受伤,整体状态还是很好,应该说准备很充分。我之前两次去过俄罗斯比赛,那里观众非常热情,对于格斗非常热爱,我很期待在俄罗斯的比赛。”

提到俄罗斯比赛的对手,张立鹏表示:“这次俄罗斯比赛的对手是韩国人,我看过他比赛的视频,应该说他站立和地面都很出色,是一个强劲的对手。韩国是亚洲格斗强国,有很多在打UFC的韩国拳手,MMA整体水平很高。我不会大意,会充分做好准备,希望比赛中能完全发挥出训练的水平,再次赢得比赛,捍卫昆仑决世界冠军的荣耀。”

通过昆仑决赛场,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这位26岁的年轻拳手,张立鹏用自己近乎完美的表现写下了昆仑决5连胜的战绩,而这个记录正在不断被他自己刷新。“连胜纪录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希望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在这里很感谢昆仑决平台,为我带来这样的顶级比赛的机会,感谢姜总、托尼老师和幕后的工作团队,是他们的辛勤工作给我们表现的舞台。在这里对他们说一声辛苦了!我不会辜负这么好的舞台,一定会用最好的比赛来奉献给观众。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支持昆仑决!”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