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内讧!伊布成全队公敌 训练场辱骂小队员

巴黎内讧!伊布成全队公敌 训练场辱骂小队员

伊布离大巴黎越来越远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巴黎中锋伊布素以脾气火爆著称,他在比赛中时常挑衅对手,当伊布的队友也不是好差事,这位瑞典大个子对自己队友也从不客气。本赛季伊布与队友范德维尔以及奥里耶都有过不快的经历,而在本周三,伊布再次与队友拉比奥特爆发了严重的冲突。

巴黎已经提前多轮获得了法甲的冠军,并获得了法国联赛杯的冠军,而在欧冠中已被淘汰,因此现在巴黎的主要任务是打下个月21号的举行的法国杯的决赛。这对于实力超强的巴黎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压力的巴黎,训练本应十分的轻松,但是在本周三的训练中,巴黎中锋伊布却与自己的队友拉比奥特却因为训练中的一些过激动作发生了口角,并发展成肢体冲突。

《队报》也对此消息进行了深入的报道。据悉,在球队的对抗训练中,伊布对于拉比奥特有些微词,他认为拉比奥特的防守动作过大,拉比奥特对于伊布的吐槽有些不满,马上予以了回击,两人也随即打起了口水战。拉比奥特一开始还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与伊布开玩笑般的翻过这一篇,但是伊布却始终不依不饶,两人的口水战也演变成了肢体冲突。如果不是蒂亚戈-席尔瓦将两人拉开,事态将会变得更加的严重。

伊布自加盟巴黎以来状态一直十分高光,但是却不太善于处理与队友的关系。去年的季前赛,伊布就与拉比奥特有过一次冲突,而在本赛季,瑞典人还与队友范德维尔有过激烈的交火。前段日子,奥里耶录制视频谈到伊布时也有不雅的言论。与多人都发生矛盾,这足可以看出伊布与巴黎队友的关系并不十分融洽,而这很可能是其决定在今夏离队的重要原因,也可能是巴黎不给其续约合同的症结所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黎伊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