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中国财团购米兰已敲定 买家或是李嘉诚

周一见!中国财团购米兰已敲定 买家或是李嘉诚

中国财团将收购米兰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自从有中国财团计划收购米兰俱乐部的消息传出后,意大利媒体的爆料一个接一个,今天的《意大利足球》甚至指出,目前中国财团已经同贝卢斯科尼达成一致,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双方就会签订一份初步的协议,收购的最后时限会定在6月份,中国财团的出资会达到7亿欧元。

《意大利足球》援引《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虽然关于中国买家的身份依然是一个谜,但是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将米兰俱乐部出售给中国人,双方目前达成了一致意见,下周一,中国财团和贝卢斯科尼就会在一个秘密的地点签署初步的协议。

据悉,双方设定的一个收购最后期限是在6月份,届时,中国买家需要完成对米兰70%股权的收购,而剩余的30%股权将在未来一年内完成收购。意大利媒体确认,中国方面对于米兰俱乐部的估值是7亿欧元。

《米兰体育报》也对米兰俱乐部的出售进行了关注,据悉,来自中国的买家要求贝卢斯科尼快速的做出是否出售的决定,前意大利总理需要在下周三答复中国的投资者,而且中国方面已经对米兰俱乐部的账目进行了分析。目前米兰也在当地时间周四召开了股东大会,宣布俱乐部在2015财年一共亏损了8930万欧元,而这部分亏损额将由菲宁维斯特集团填补。

那么收购米兰俱乐部的买家是何方神圣呢?《米兰体育报》在封面指出,目前最有可能的是两人,一人是香港富豪李嘉诚,另外一个人是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马云,不过问题是,马云已经通过个人微博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否认,因此,至于谁会成为米兰的新主人,至今依然迷雾重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