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朱8得子?前妻晒两儿照片:我陪你俩长大

回应朱8得子?前妻晒两儿照片:我陪你俩长大

朱芳雨前妻胡美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广东男篮球员朱芳雨的前妻胡美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两个儿子的一张合影,同时在微博上写道——“我,陪伴你俩长大!保护你们不受影响,足够了!各自安好(太开心表情)!”而很多网友猜测,这是胡美对于朱芳雨不久前再度成为父亲的一种回应。

就在4月27日当天上午,有网友在网络上爆出消息,朱芳雨再度成为了父亲,而他本人正在位于美国的某月子中心陪伴刚刚生产的妻子。

值得一提的是,篮球运动员朱芳雨和前艺术体操运动员胡美,曾经被很多人视为是体育圈一对恩爱的夫妻,但在2014年八月,朱芳雨与胡美协议离婚,这一事件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反响。而在离婚之后,朱芳雨与前妻就大儿子的抚养权问题对薄公堂。经历长达6个月的官司后,2015年2月,朱芳雨胜诉,从前妻那里夺回了大儿子的抚养权。(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胡美朱芳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