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41:希洪主场无退路 埃瓦尔送三分

周五041 西甲 希洪竞技VS埃瓦尔 2016-04-30 02:30

比赛场地:莫里农球场

当地天气:7-10度 多云

随着联赛逐渐进入尾声,西甲的保级悬念也越发吊人胃口,希洪竞技本轮将在主场迎来保级关键战,好在他们的对手埃瓦尔已经在上轮成功完成保级任务,这让希洪此战拿取三分的希望大增。

希洪:毫无退路必取三分

目前仍在降级区内的希洪竞技只有三场比赛可以挽救自己,本轮主场面对埃瓦尔,阿贝拉尔多的球队唯有全取三分才能继续保级的希望。在上轮面对巴萨(官网 数据) 有所保留后,此战回归家门口的希洪将派上最强阵容,这意味着梅雷、霍尼、恩迪等球员均将回归先发。萨那布里亚在上轮以替补身份出战后本场不出意外也将回归主力阵容。

预计先发(4-2-3-1):古埃亚尔/罗拉、梅雷、埃尔南德斯洛佩斯/阿尔巴雷斯、卡塞斯/卡尔莫纳、哈利洛维奇、佩雷斯/萨那布里亚。

埃瓦尔:保级成功无所求

在上轮与拉科鲁尼亚战平后,埃瓦尔完成了提前保级的联赛目标,赛后球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内部庆祝会。对于这支幸运获得西甲比赛资格的球队来说,这一个赛季的表现确实值得肯定。此番面对希洪竞技,埃瓦尔显然没有足够的求胜欲,门迪利巴尔会对先发做出适当调整,更多替补将获得表现机会。

预计先发(4-2-3-1):里耶斯科/卡帕、桑托斯拉米斯、胡恩卡/加西亚、艾斯卡兰特/拉多塞维奇、阿德里安、哈罗维奇/巴斯顿

赛果预测

考虑到两队的处境和战斗欲望,本场看好希洪竞技主场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