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竞彩2串1:阿尔多拼主场 科隆复苏不易

周五047 阿甲 阿尔多西维VS圣菲联合 2016-04-30 06:00

上轮德比周输给奥林匹奥让阿尔多西维继续在积分榜上停滞不前,本轮他们终于回归主场,这是球队止住连败颓势的机会。上一个主场他们强势击败了竞技俱乐部,此番面对圣菲联合,球队有信心在家门口拿分。

圣菲联合上周则在德比战中又一次击败科隆竞技,这使得他们本赛季双杀对手。事实上圣菲联合本赛季的表现很是一般,但球队至今的四场胜利有两场都是从科隆竞技身上获得。主帅马德隆赛后也赞扬了球队的进取心,并希望他们能将这个好势头延续下去。面对阿尔多西维,圣菲联合的关键还是进攻效率,毕竟球队最近在防守端做得不错,这让他们的信心不断恢复。

让球胜平负(-1):平、负。

周五053 阿甲 科隆竞技VS奥林匹奥 2016-04-30 08:15

德比战又一次输球让科隆竞技的处境更加不妙,尤其是当地部分的极端球迷让俱乐部和球员都无法心安。在本周的球队训练中又一次出现了球迷袭击球员的事件,这导致科隆俱乐部不得不请求警方的支援,他们的球员甚至只能在警方的保护下完成日常的训练。这种心理压力显然是不利于球队的正常发挥的,本轮尽管主场作战,但面对表现顽强的奥林匹奥,科隆能否复苏还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奥林匹奥在连续四轮不胜后上轮终于赢球,击败阿尔多西维让球队收获了信心。不过客场依旧是他们的软肋,面对科隆竞技,奥林匹奥在过往战绩没有优势可言的情况下只能全力争取。

让球胜平负(-1):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