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15分析:防守漏洞多 莫迪纳摩防平

周五015 俄超 莫斯科迪纳摩VS阿姆卡尔 2016-04-30 00:00

地点:莫斯科

天气:11度 多云

莫斯科迪纳摩近况:

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在俄超联赛的表现十分拙劣,上周末客场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后,球队近期惨遭四连败,目前仅以5胜9平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2位,和降级区仅有一分之差,糟糕的防守是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陷入困局的主要原因,后卫桑巴与达尼尔金两名上个赛季的主力长期因伤缺阵,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防守能力,而且进入2016年后,莫斯科迪纳摩3个联赛主场全部告负,丝毫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本场比赛面对近况同样欠佳的阿姆卡尔,球队并无赢球的把握。

阿姆卡尔近况:

阿姆卡尔上轮联赛主场不敌莫斯科火车头,球队最近7场比赛4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仅有4球入账,进攻乏力也是阿姆卡尔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中场老将佩耶夫由于与主帅加德季耶夫发生冲突,决定提前离队,给阿姆卡尔的进攻组织带来不小的影响,而主力后卫布特科在面对泽尼特时受伤,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再加上最近4次做客面对莫斯科迪纳摩全部失利,人员不整的阿姆卡尔此战恐怕难逃一劫。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莫斯科迪纳摩2胜1平3负不占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0-3.05-3.40的SP组合,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莫斯科迪纳摩虽然近期状态和阿姆卡尔相差不大,但是其声望要远超对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上盘输半博全很难阻挡资金的介入,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莫斯科迪纳摩想要赢球并不容易,竞彩胜平负玩法复选胜平较好。

预计首发:

莫斯科迪纳摩:加布罗夫、胡布坎、德亚科夫、克兹洛夫、日尔科夫、索斯宁、佐布宁、塔斯耶夫、卡特里奇、库兹明、波格列布尼亚克

阿姆卡尔:萨利 克霍夫、贝洛鲁科夫、扎内夫、布特科、扎特塞夫、皮夫、巴拉诺维奇、戈尔、约维西奇、萨鲁金、卡莫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