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悍将曾被邓肯戏耍 石佛说什么都装没听到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在2014年的季后赛中,雷霆中锋亚当斯当时还是一个NBA中的新秀。当雷霆和马刺在西部决赛交手的时候,亚当斯面对邓肯,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

雷霆悍将曾被邓肯戏耍 石佛说什么都装没听到

邓肯和亚当斯

现在亚当斯想起当时的情况还是忍俊不禁:“我当时在场上一直在防守他,非常用力。他就走过来跟我说,嗨,哥们儿,你还好么?我当时就觉得,邓肯真的是世界上少有的好人。结果他就砍了大概有20分的样子。”

一直到现在,亚当斯还是会忍住不在球场上对邓肯说垃圾话。

当媒体问亚当斯怎么看他和邓肯对位的时候,亚当斯就说:“其实我自己也感到非常困扰。他真的是个好人,他不像有些疯狂的运动员,在场上用行动给你最严重的惩罚。但是后来队里的老将告诉我,这可是个老油条了,你别对他那么做了。然后我就想,是啊,他是个好人,要对他温柔一点。”

不过对于邓肯在场上这种温柔的心理干扰,亚当斯也有了自己应对的方法。

亚当斯表示:“后来邓肯再想在场上找我说话的时候,我就板着脸,盯着远处,装成没听见的样子,直接走掉。我才不想在场上和他多说话。”

如今亚当斯已经22岁,明显比新秀赛季要成熟不少。这次雷霆和马刺又在季后赛中相遇,不知道他面对心理专家邓肯,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嘟嘟)

雷霆悍将曾被邓肯戏耍 石佛说什么都装没听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