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落选赛集训名单:亚洲第1中锋领衔冲奥运

伊朗公布落选赛集训名单 哈达迪领衔冲击奥运

哈达迪将率伊朗为奥运门票最后一搏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伊朗篮协公布了伊朗男篮参加今年里约奥运落选赛的大名单,而上赛季刚刚帮助四川队获得CBA总冠军的哈达迪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作为伊朗男篮的当家球星,大个子中锋哈达迪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作用,2013年的男篮亚锦赛上,哈达迪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帮助伊朗男篮获得了那一届比赛的冠军,而他也被誉为“亚洲第一中锋”。而在去年的亚锦赛上,哈达迪最终帮助伊朗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因此他们必须通过落选赛的机会来冲击里约奥运的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曾经有消息表示,哈达迪将会在去年亚锦赛结束之后从国家队退役,但哈达迪最终还是选择了继续为国征战。不过除了哈达迪之外,他在国家队的几名老队友巴赫拉米、卡姆拉尼、达瓦里、阿法赫都并没有进入名单,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很有可能缺席落选赛的比赛。而这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缺席,也让伊朗男篮在落选赛中脱颖而出变得更加困难。

伊朗队即将在意大利都灵参加落选赛,他们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墨西哥和希腊两支球队。小组当中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并与B组的前两名交手,直至最终决出冠军,而只有冠军才拥有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B组的三支球队则为意大利、克罗地亚和突尼斯。对于伊朗队来说,突出重围进军奥运的难度着实不小。

附伊朗备战落选赛大名单

哈达迪、萨哈基安、阿格哈文、阿斯兰尼、阿拉赫维迪、贾马西迪、哈桑扎德-萨贝里、达利佐哈安、多拉吉、拉玛蒂、雷扎法尔、赞吉尼、沙里安、赛迪赫、弗鲁坦、卡杜斯特、卡兹米、马沙耶希、莫扎法里、芒吉、米尔扎内、亚哈查利、尤瑟夫法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