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垄断惹祸!意大利球迷要为狐狸夺冠庆祝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4-29 09:26
0

尤文垄断惹祸!意大利球迷要为狐狸夺冠庆祝

拉涅利带领的莱斯特即将登顶英超

意大利人喜欢庆祝,哪怕自己在二战中表现极不光彩,也不妨碍他们像胜利者一样每年庆祝二战胜利。4月25日,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球迷在都灵市中心庆祝了尤文图斯夺冠。5月1日劳动节下午,米兰市中心也极有可能出现一次万人狂欢——庆祝莱斯特城成为英超冠军。

总体而言,意大利人对英超谈不上过分着迷。在意大利最受热捧的外国球队仍然是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但本赛季意大利人拉涅利率领莱斯特童话般地冲击英超冠军,一下子让意大利本土出现了“莱斯特热”,而只要5月1日拉涅利的球队客场击败曼联即可登顶加冕。

一个名为“去多莫广场庆祝莱斯特城夺冠”的帖子,在脸书网站上获得了1.5万人签名支持。若是届时真有那么多人去米兰市中心庆祝,盛况将不亚于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夺冠。但是,这些球迷将穿什么样的衣服,拿什么样的旗帜?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一项调查,意大利球迷的“莱斯特城热”并不完全和拉涅利是主帅有关。

这项调查显示,支持莱斯特城的意大利球迷里,50%纯粹因为莱斯特硬纯粹的踢法,20%因为喜欢瓦尔迪,10%是因为讨厌尤文图斯(所以也支持国外中小球队爆冷夺冠),10%是老早就已因为各种原因成为莱斯特城球迷,5%是欣赏拉涅利和意大利价值,5%是凑热闹,支持黑马夺冠的童话诞生。

也有人猜测,如果届时球迷去多莫广场庆祝的盛况真的发生,还有一个原因是米兰城自从2011年AC米兰夺得联赛冠军以来已经没有过夺冠庆祝,球迷们也憋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