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将遇最强终结者 盛赞马刺新核进步神速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两年前,杜兰特曾表示莱昂纳德只是体系球员,不过如今,阿杜也改变了口风,他赞叹马刺新核进步神速,而根据数据显示,莱昂纳德堪称杜兰特最强终结者。

杜兰特将遇最强终结者 盛赞马刺新核进步神速

杜兰特遭遇终结者

将时光追溯到2014年,在莱昂纳德获得总决赛MVP奖杯的夜晚,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中表示:“莱昂纳德是体系球员,如果将保罗-乔治放在马刺,会比他更加出色。”

当时的莱昂纳德只有22岁,而杜兰特的这段话也一直让马刺球迷耿耿于怀,如今,随着莱昂纳德的快速成长,他已经跻身联盟巨星行列,这也让杜兰特改变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莱昂纳德进步非常神速。

“波波维奇教练给了他大量的机会,让他去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杜兰特说道,“他的成长非常神速,他或许是联盟里中距离运球投篮最好的球员,他可以中投,也能低位背打,还有一手三分功夫,并且能够接球跳投,他非常全面,他们的球队,体系以及连贯性决定,他能够得到很多的机会去发挥自己的特点,他也是我所关注的球员之一。”

在本赛季常规赛雷霆对阵马刺时,杜兰特就已经承认,莱昂纳德不是单纯的体系球员。“他不是体系球员,他的成长非常迅速,能够和他对位是一种乐趣,当今联盟里有不少优秀的球员,但他绝对是顶级球员之一。”杜兰特当时表示。

对于莱昂纳德而言,他每个赛季都在不断的蜕变,本赛季,莱昂纳德的场均得分增加到21.2分,同时,他的三分投射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在上赛季,莱昂纳德一共命中67个三分球,而本赛季,这一数据则是增加到了129个。

莱昂安德的贡献绝对不仅仅体现在进攻一端,在防守上,他也是马刺如今的领袖,在半决赛中,莱昂纳德也将会对杜兰特构成巨大的挑战,虽然阿杜进攻端不可阻挡,但他却很难在面对莱昂纳德时占得便宜,根据数据显示,两人对位时,莱昂纳德只让杜兰特打出35.5%的有效命中率,这是杜兰特面对的所有防守者(至少防20次)里打出的最糟糕有效命中率。

接下来,联盟顶级小前锋之间的较量也将会再度点燃激情,杜兰特又能否翻越莱昂纳德这座大山?

(猫大熊)

杜兰特将遇最强终结者 盛赞马刺新核进步神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