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黄蜂晋级概率升至76% 马刺或横扫雷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ESPN报道,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预测,如今老鹰队有80%的概率赢得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与昨天相同),黄蜂队赢得和热火队的系列赛的概率飙升到76%(昨天为41%),猛龙队赢得和步行者队的系列赛的概率为84%(与昨天相同),而马刺队赢得和雷霆队的系列赛的概率为74%(与昨天相同)。

老鹰队3-2凯尔特人队

老鹰队昨天在主场以110-83大胜凯尔特人队,由于今天他们没有比赛,所以老鹰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仍然是80%,而凯尔特人队完成逆转的概率只有20%。其中老鹰队在第六战中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39%,在抢七战中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为41%。

热火队2-3黄蜂队

ESPN:黄蜂晋级概率升至76% 马刺或横扫雷霆

今天热火队在主场以88-90惜败给黄蜂队,不仅失去了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而且还面临着命悬一线的绝境。如今热火队赢得这个系列赛的概率只有24%(昨天为59%),而黄蜂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则从昨天的41%飙升到76%。其中黄蜂队在第六战中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63%,在抢七战中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为13%。

猛龙队3-2步行者队

猛龙队昨天在主场以102-99逆转步行者队,他们今天也没有比赛,所以猛龙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仍为84%,而步行者队完成逆转的概率只有16%。其中猛龙队在第六战中结束系列赛的概率为44%,在抢七战中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为40%。

马刺队0-0雷霆队

马刺队和雷霆队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开战,马刺队拥有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他们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为74%,其中横扫雷霆队的概率为11%、五战后晋级的概率为25%、六战后晋级的概率为17%、七战后晋级的概率为21%。而雷霆队赢得系列赛的概率为26%,其中横扫马刺队的概率为2%、五战后晋级的概率为4%、六战后晋级的概率12%、七战后晋级的概率8%。

注:由于快船队遭遇了两大主将受伤的情况,未来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故没有推出他们的晋级概率。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掌擂)

ESPN:黄蜂晋级概率升至76% 马刺或横扫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