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我库里!我便只上哈登 他充电1小时只准5分钟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季后赛首轮进行到今天,又出现一支晋级的球队,火箭惨败勇士,1比4出局。而黄蜂开拓者则后来居上,击败各自对手,反以3比2领先。精彩激烈的比赛之余,会有什么出色的数据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充电1小时 就准5分钟

让我库里!我便只上哈登 他充电1小时只准5分钟

开拓者双枪(开拓者):利拉德22分1篮板5助攻3抢断,2失误,20中7,三分10中5,罚球4中3;迈克勒姆27分4篮板4助攻2盖帽,1失误,18中9,三分6中2,罚球8中7。迈克勒姆第三节后半段独得10分,利拉德第四节砍下16分,双枪火力互补,让开拓者今天成为一个无死角的移动火炮。本场前三节,利拉德10投仅1中,三分球4投1中,只得到6分。第四节一开始突变超神的5中5,这诠释了充电1小时,能准5分钟的境界。

红榜:在意发型?只因书豪越来越像妖刀

让我库里!我便只上哈登 他充电1小时只准5分钟

林书豪(黄蜂):11分6篮板7助攻,2失误,10中4,罚球6中3,今天林书豪的效率不如前几场,但在巴图姆受伤,书豪得到重用的三场比赛中,黄蜂全部获得胜利。这样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没人不喜欢。今天热火已开始包夹书豪,书豪在黄蜂的地位已经堪比马努-吉诺比利(伪替补真主力,关键时刻在场,出场时间很多,球权不少,队友喜欢,主帅信任),知道书豪为啥这么在意发型了吧,等将来像妖刀这般变秃想再碰发胶,也有心无力了。

让我库里!我便只上哈登 他充电1小时只准5分钟

哈登(火箭):35分6篮板6助攻2抢断,7失误,23中12,三分7中3,罚球9中8,哈登除了失误多了点之外,发挥相当不错,但火箭还是输给对手33分,未能上演黑八奇迹。第一节完美诠释了本场比赛,哈登8中6得到18分,火箭其余球员15中0,要不是魔兽罚球得到2分(霍华德本场罚球4中2,首节2罚2中),看技术统计,你以为火箭只上了一个哈登。哈登让人想起当年的姚麦,孤军奋战,但若想更进一步,或许真的该让出球权?火箭也是时候开始改变了,除非卖品哈登,其余皆可甩卖。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15分9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0失误,9中5,三分5中2,罚球4中3,库里不在时,汤普森依然是个投手,而格林则接替库里成为球队领袖。+32的正负效率值全场最高,格林才是勇士的二当家。

汤普森(勇士):2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2失误,14中10,三分11中7,超高的进攻效率,7个三分,而且是季后赛连续两场7三分,历史第一人,库里不在让汤神好好的爽了一回。

怀特塞德(热火):11分12篮板3盖帽,1失误,8中5,罚球2中1,很稳定的两双发挥。想知道热火最近连输黄蜂三场的原因?很明显是林书豪的问题。

小乔丹(快船):16分17篮板3助攻3盖帽,1失误,8中5,罚球11中6,保罗格里芬受伤,小乔丹场上的作用明显提升。今天居然看到小乔丹持球进攻,罚球命中率也超过50%。只可惜,快船如今硬实力上已不如开拓者,缺少保罗的快船等于缺少船长。缺少格里芬的快船等于少了舵手,现在的快船只能靠浪了...

梅森-普拉姆利(开拓者):今天总算没出现得分个位数,篮板和助攻上双的奇葩数据,全场10分15篮板4助攻2抢断,2次失误,6中4,罚球2中2,在和小乔丹的对抗中不落下风。普拉姆利可以说是本赛季季后赛开拓者的两大惊喜之一,开拓者不只有后场双枪,普拉姆利和哈克莱斯的发挥,是开拓者在季后赛能否走的更远的关键。

哈克莱斯(开拓者):19分10篮板,1失误,14中7,三分6中2,罚球6中3,这位直到常规赛尾声才进入首发的球员,季后赛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在前场篮板球的拼抢,防守和抢断方面都贡献颇多。季后赛场均近3个前场篮板,对于一名小个大前锋来说非常难得。

黑榜:火箭?迷一般的存在

皮尔斯(快船):0分2篮板1抢断,1失误,3犯规,3中0,三分1中0,只获得9分41秒出场时间。比赛中镜头转到替补席时,皮尔斯瞥了一眼里弗斯,心里肯定是恨的牙痒痒的。

克劳福德(快船):17分3篮板4助攻2抢断,23中6,三分5中1,罚球4中4,事实证明,最佳第六人变成首发就变成了打铁狂魔,真把希望压在一个36岁的老将身上?

阿里扎/贝弗利/特里:阿里扎投篮8中1,三分7中0;贝弗利投篮5中1,三分3中0;特里投篮7中0。无库里的勇士击败了哈登,火箭?迷一般的存在。

(策划/一乔 文/嘟嘟)

让我库里!我便只上哈登 他充电1小时只准5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