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摘要]腾讯体育携手数百名跑步爱好者,以及陈晓、王丽萍、何冲等一众文体明星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共同见证腾讯“跑向里约”迎奥运大型互动活动开启。大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腾讯体育携手数百名跑步爱好者,以及陈晓、王丽萍、何冲等一众文体明星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共同见证腾讯“跑向里约”迎奥运大型互动活动开启。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跑向里约”迎奥运活动是国内第一个里约奥运会媒体主题项目,将从里约奥运会100天倒计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奥运会结束,全程历时4个月。期间,将会有王千源、张歆艺、蒋劲夫、郑多燕、周琦、孙杨、苏炳添、马龙、易思玲等近百位娱乐、体育明星共同参与其中。在昨天的活动现场,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说,虽然这些年不做运动员了,但她还是经常参与跑步。而跳水世界冠军何冲说:“每天给孩子喂完奶我就会出门跑步,大约能跑30分钟左右吧。身体不是很好的时候,会跑一会儿走一会儿。”陈晓说自己小时候险些选择当运动员,虽然后来没有走上体育的道路,但自己一直很喜欢体育喜欢跑步。陈晓说平时最喜欢看的就是体育新闻,他想约朋友一起参加“跑向里约”活动。活动结束后,陈晓还在社交媒体发运动后的自拍,并呼吁粉丝多出来跑步,健康生活积极运动。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跑向里约”活动包括线上线下两部分,为所有感兴趣的朋友提供参与全民参与迎奥运的狂欢机会。

线下“跑向里约”

活动总时间:2016年4月28日-8月6日

活动时间和地点: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规模:1000人/场

距离:4-6km

深圳首站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赛道距离:4.2km

报名费:50元/人

报名限额:1000人

活动地点:深圳市体育中心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7日12:00至2016年5月6日12:00,报满为止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全程冠名商:一汽-大众 奥迪

特约赞助商:伊利

独家运营推广单位: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报名地址:

http://wx.oceansworld.cn/event/12.html

网站报名地址:

http://www.oceansworld.cn/marathon/enroll/index/12.html

报名成功即可获得“腾讯体育会员”,免费看NBA啦!!赶紧行动起来!!!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线上“跑向里约”

以微信为主场,跑友们可以个人参与,也可以组队。通过每天的锻炼步数换取积分,从北京出发,经过14个赛段的比拼,一路经过20个奥运会主办城市最终“跑向里约”,完成一场线上的奥运之旅。活动期间,跑友可以随时上线获知自己的跑步步数、积分情况及所在位置,所获得的积分也可以兑换丰富的奖品。还可以为自己的偶像贡献步数,帮TA登上榜首获得亲赴里约看奥运的机会,也有机会和偶像双飞!

丰厚的奖品包括里约的往返机票、奥运会门票、Iphone6s、Ipad mini4这样的豪礼,还有篮球、球衣、公仔等等多到你不敢相信!微信关注“腾讯运动”公众号(微信搜索qqsportsrun直接添加),点击“跑向里约”栏目即可参与活动!!

陈晓喊你“跑向里约” 豪礼已备好等你来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