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13:锋群太犀利 博卡拒首负波特诺

周四013 解放者杯 波特诺山丘VS博卡青年 2016-04-29 08:45

比赛地点:波特诺

天气:10°多云

波特诺山丘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19球,失15球

凭借着后卫阿隆索的进球,波特诺山丘在小组赛末轮主场1-0击败圣菲独立,从而以第2名晋级16强。本周中1/8决赛首回合,波特诺山丘主场迎战博卡青年,最近6次对决,波特诺山丘3平3负,而历史上18次跟来自阿甲的球队交手,波特诺山丘6胜6平6负。不过,在本场比赛打响之前,波特诺山丘上周末联赛主场1-2不敌亚松森奥林匹亚,各项比赛近4场1胜3负。此役要说最大利情况就是,波特诺山丘本赛季解放者杯主场非常强势,小组赛3战3捷,分别击败了科布雷萨尔、科林蒂安、圣菲独立。人员方面,前锋迪亚兹或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入替者肯定会是贝特兰,他在小组赛阶段打入2球并收获1次助攻。

博卡青年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20球,失10球

在必须全取3分才能头名出线的情况下,博卡青年在小组赛末轮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卫法布拉、前锋查韦斯、帕拉西奥斯特维斯(2球)、中场加拉相继破门,洛德罗、加拉、帕文、查韦斯等人亦完成助攻,最终主场6-2击败卡利。本周中1/8决赛首回合客战波特诺山丘之前,博卡青年在上周末阿甲主场0-0被世仇河床逼平,各项赛事冲击4连胜未果。此番对阵波特诺山丘是博卡青年历史上第15次跟来自巴拉圭的球队交手,此前14战7胜5平2负。人员方面,主帅谢洛托肯定不会为本场比赛留力,事实上麾下所有主力也均可出战,博卡青年客胜值得看好。

交锋战绩:

两队近6次交锋,波特诺山丘0胜3平3负,进5球,失1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3.40-3.05-2.00,推荐玩法:平、负。

预测首发:

波特诺山丘(4-4-2):A-席尔瓦/博内特、马雷科、卡塞雷斯、阿隆索/桑塔纳、埃斯蒂加里维亚、奥维多、罗哈斯/贝特兰、路易斯-里尔

博卡青年(4-3-1-2):奥里昂/莫里纳、迪亚兹、因绍拉尔德、席尔瓦/加戈、库巴斯、本塔库尔/洛德罗/帕文、特维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