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5分析:防守存漏洞 辛堡激战难和

周四005 瑞超 赫尔辛堡VSAIK索尔纳 2016-04-29 01:00

地点:赫尔辛堡奥林匹亚球场

天气:6度 小阵雨

赫尔辛堡队近况:

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客场3-2力克卡尔马,联赛取得了2连胜战绩,状态有所回升,目前5轮比赛拿到了2胜1平2负战绩,积7分暂时排名第十一位。赫尔辛堡5轮比赛丢掉了12球,为联赛丢球数第二多的队伍,即便最近的2场比赛连胜,赫尔辛堡也难以做到零封对手,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阵容方面,赫尔辛堡一号门将皮兹德罗夫斯基与主力后腰马滕森两人继续因伤缺阵。

索尔纳队近况:

索尔纳上轮联赛主场2-1力克埃尔夫斯堡,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新赛季索尔纳拿到了2胜2平1负战绩,5轮比赛积8分暂列第九位。索尔纳本赛季出现的两个大比分都为与强敌所得,主场3-3战平了哥德堡,客场1-4不敌北雪平,面对松兹瓦尔和厄斯特松德等弱旅则是拿到了1平1胜的不败战绩。索尔纳新援前锋阿维迪奇以及两名主力后腰奥弗里、伊图胡等三名球员都因伤缺席比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赫尔辛堡取得了2胜4负战绩,稍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80-3.45-2.10的SP组合,竞彩指数拉高平赔,迎合两队往绩多分胜负战绩特点,辛堡连胜反弹明显,不过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亚盘索尔纳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维持了高水阻力挡势,索尔纳取胜挡势首选考虑,复选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分出胜、负。

预测首发:

赫尔辛堡:舍辛斯基、赫尔斯特鲁普、埃里克森、约翰逊、本德洛、克里斯滕森、拉拉维尔、韦德、博扬尼奇、哈伦纽斯、拉尔森

索尔纳:卡尔格伦、约翰森、卡尔森、霍伊维德、豪克森、伊什扎奇、亚辛、布罗姆伯格、萨利 托斯、斯特兰德贝里、伊萨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