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2分析:门将停赛 库班难挡泽尼特

周四002 俄超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库班 2016-04-29 00:30

地点:佩特罗夫斯基体育场

天气:7度 多云

泽尼特队近况:

泽尼特上轮联赛客场0-3完败于本赛季的大黑马罗斯托夫,联赛5连胜战绩也被对手终结,泽尼特本赛季欧冠杯闯进了十六强,不过俄超卫冕的困难较大,目前积46分排名第四位,与榜首的罗斯托夫有5分的差距,争冠的主动权已然不在自己手里。泽尼特本赛季俄超联赛主场战绩8胜3平2负走势,近期主场拿到了3连胜,发挥还是较为稳健的。阵容方面,球队主力后卫内托本战解禁复出,增加球队的后防强度。

库班队近况:

库班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安郅,球队取得了跨赛季客场的20轮比赛不胜战绩的尴尬记录,目前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继续在保级圈里挣扎,且与安全区有4分的差距,库班本赛季的保级之路较为困难。且更为糟糕的是,库班上赛季不但输给了保级对手,球队的主力门将贝兰诺夫还吃到了红牌被罚下,本轮比赛库班面对强敌,反弹的机会实在不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泽尼特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一定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19-5.30-10.50的SP组合,泽尼特有争冠希望,本战面对保级队伍库班自是战意十足,库班客战能力十分有限,竞彩主胜超低赔付搭配,体现了对泽尼特的极大利好倾向,亚盘泽尼特主让球半/两球高水优势让步,维持了上盘筹码阻力挡势,借以分流下盘平衡筹码意图,泽尼特取胜反弹问题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建议单选主胜。

预测首发:

泽尼特:罗蒂金、隆贝茨、加雷、内托、日尔科夫加西亚、维特塞尔、毛里西奥、沙托夫、胡尔克、泽尤巴

库班:斯塔吉拉、桑塔纳、阿马斯、杉达昂、阿波迪、雅库巴、佐托夫、塞尔兹耶夫、格奥尔基耶夫斯基、布库尔、米罗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