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1分析:战意不高 乌拉尔难改往绩

周四001 俄超 乌拉尔VS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6-04-28 22:00

地点:叶卡捷琳娜中心球场

天气:7度 多云

乌拉尔队近况:

乌拉尔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苏维埃之翼,止住了连败颓势,不过近期3轮联赛无法取胜之后,乌拉尔目前积35分排名联赛第八位,领先了降级区12分优势,联赛仅剩下5轮比赛,乌拉尔保级基本获得成功。与上赛季相比,乌拉尔本赛季的整体有一定的进步。乌拉尔本赛季俄超联赛主场战绩为5胜3平4负走势,主场最近一战则是输给了喀山鲁宾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莫斯科迪纳摩,后卫别列祖茨基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复出后的首战即帮助球队取得了关键胜利,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唯一联赛进球。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联赛积50分排名第二位,与榜首队伍罗斯托夫只有1分差距,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客场战绩差异较为明显,联赛最近客场3轮比赛仅取得了1平2负战绩。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乌拉尔取得了1平5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5.70-3.85-1.45的SP组合,竞彩指数给予客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极大的信心导向,乌拉尔本赛季表现尚可,但本战战意模糊,借势客队战意取分需要题材,亚盘莫斯科中央陆军客让半/一低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极力维持低水赔付信心导向,在两边取分战意差异较大背景之下,倾向盘赔正向规避之举,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预测首发:

乌拉尔:扎博洛特尼、马特诺维奇、丰塔内罗、丹特斯夫、萨佩塔、菲德勒、阿塞维多、诺维克夫、埃梅尔亚诺夫、克罗波夫、格尼耶夫

莫斯科中央陆军:阿金费耶夫、伊格纳舍维奇、费尔南德斯、别列祖茨基、埃雷门科、温布隆姆、扎戈耶夫、特卡切夫、戈洛云、穆萨、萨穆埃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