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汗颜!切尔西小将卫冕双冠王 足总杯3连冠

特里汗颜!切尔西小将卫冕双冠王 足总杯3连冠

切尔西(数据)青年足总杯五连冠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昨晚,切尔西U18青年队在本赛季青年足总杯次回合主场3-1击败曼城(数据) ,最终以总比分4-2夺冠,实现青年足总杯三连冠。这也是切尔西青年队9年内第7次杀进青年队足总杯决赛、连续5年杀进决赛、并且5年内第4次夺冠。目前,切尔西已经7夺青年足总杯,追平阿森纳(数据 )并列第二,仅次于曼联的10次。

而在两周前,切尔西U19青年队则在尼翁以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卫冕青年欧冠,换言之,在本赛季切尔西一队陷入空前低迷、目前只排在联赛第9、注定赛季四大皆空的前提下,蓝军小将们的出色表现无疑让特里们更加无地自容。

其实在去年切尔西一队夺得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进行夺冠巡回游行时,当时首夺青年欧冠和卫冕青年足总杯的切尔西U18和U19球员也参加了游行,但他们的大巴却无人关注。《镜报》指出,上次有球队实现连续5年杀进青年足总杯决赛和青年足总杯三连冠,还要追溯到1950年代的巴斯比宝贝们——博比-查尔顿和邓肯-爱德华兹那批曼联球员,当时曼联青年队连续5年杀进决赛,5次全部夺冠。

在昨晚的比赛中,切尔西小将杜永-斯特林首先利用曼城门将的失误首开记录,在下半场,阿布拉汉姆和在青年欧冠决赛首开记录的拖莫里利用头球再各进一球,锁定了胜局,曼城则由迪亚斯在第87分钟扳回一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也是切尔西青年队在决赛中击败曼城而夺冠的。昨晚,特里和法布雷加斯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为切尔西青年队加油助威。

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这批青年队不少都是英格兰本土球员,夺得青年欧冠的18名U18球员都有资格为英格兰队上场,此外,切尔西目前还有多达40-50名青年球员被租借在欧洲各大联赛,在阿布入主蓝军13年之后,切尔西的青训硕果累累,唯一的遗憾是,上一个从切尔西青年队成为切尔西一线队主力的球员依然是18年前的特里,希丁克以及他的继任者现在需要做的是,如何把青年队的辉煌延续到成年队中。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