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同巴黎签秘密协议 续约皇马泡汤就赴PSG

曝C罗同巴黎签秘密协议 续约皇马泡汤就赴PSG

C罗与大巴黎传出绯闻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C罗的未来去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而《世界体育报》在今天捅出了爆炸性消息,如果C罗无法在今年夏天同皇马(数据) 完成续约的话,那么他将转战巴黎圣日耳曼,关于这一点,葡萄牙球星甚至同PSG达成了私下的协议。

C罗早就同巴黎联系到一起,法国媒体在前不久透露,皇马头牌球星至少5次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会面,而最近的一次则发生在银河战舰3-0战胜狼堡的欧冠淘汰赛后,这样的细节表明,C罗有可能在今夏跳槽PSG。虽然西班牙《机密报》记者安东尼奥 -桑斯指出,皇马有可能续约C罗至2020年,不过《世界体育报》又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报道。

《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虽然同皇马完成续约是C罗可能的选择,他也愿意继续留在伯纳乌,而门德斯也对此积极推动着,但是加盟巴黎同样是皇马球星的选项。据悉,目前葡萄牙球星已经同巴黎达成了私下的协议,如果他无法在今年夏天同皇马完成续约,那么CR7将转会巴黎。

西媒称,在未来的几个月里,C罗也会考虑自己的未来,而目前情况下,经济问题并非他考虑的重点,他希望在未来可以继续争夺冠军,而巴黎主席纳赛尔许诺,会全力在竞技上追求成功,这肯定让C罗心动。

2015-16赛季,C罗的状态依然不俗,西甲31球,欧冠16球,各项赛事加起来打入47球,虽然不及苏亚雷斯,但是如果不是最近两场休息,葡萄牙人的进球数字会更高,而巴黎非常期待得到这样的一位巨星,他们的计划是让葡萄牙人来接班合同到期的伊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