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恐迎火箭生涯最后1战 魔兽4大下家曝光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作者) 火箭客场挑战常规赛73胜的勇士,即便对方没有库里,休斯敦球队也是凶多吉少。如果火箭输球,那恐怕是霍华德在这支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未来最有可能加盟的4支球队分别是魔术雄鹿开拓者黄蜂

霍华德恐迎火箭生涯最后1战 魔兽4大下家曝光

魔兽4大下家曝光

火箭若是以1-4被勇士淘汰出局,他们之后就会着手进行遴选主帅和签约自由球员的工作。作为球队当家核心,哈登将会在这些事宜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但霍华德则不会有这样的待遇。

本赛季,霍华德在火箭不仅在场上打得挣扎,他跟哈登的关系也处理得很不好。霍华德坚信哈登并没有充分尊重自己,这点令魔兽非常苦恼。霍华德曾向一位前队友发短信表明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得到解决这一问题的建议。但事实证明,霍华德和哈登的关系并没有改善。

所以不出意外,霍华德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加盟一支新球队,最好能获得一份顶薪合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4支球队在霍华德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他们分别是魔术、雄鹿、开拓者和黄蜂。

魔术是霍华德的老东家,他在奥兰多打出了生涯最巅峰的表现,并率领球队打入过总决赛。目前的魔术,拥有武切维奇、奥拉迪波、阿隆-戈登等年轻才俊,潜力十足,但还需要成名的超级巨星。魔术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霍华德,魔兽也愿意重返奥兰多。

雄鹿也是霍华德的选择之一。早在交易截止日前,霍华德就向别人透露,他希望火箭将自己交易至密尔沃基。雄鹿同样有一个年轻且颇具实力的阵容班底,霍华德不仅能够再当球队老大,而且有机会率队征战季后赛。

黄蜂同样有可能成为霍华德的落脚点。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在担任助教时,就曾经和霍华德有过合作。另外,黄蜂今夏有46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会考虑签下霍华德,来顶替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中锋艾尔-杰弗森。

开拓者则是首次被披露有意霍华德。开拓者是本赛季头号黑马,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双枪威力巨大,而且球队在今夏薪资空间充足,足能够为霍华德提供一份大合同。(肖恩)

霍华德恐迎火箭生涯最后1战 魔兽4大下家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