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悍将获肯尼迪公民奖 詹皇保罗沃尔获提名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NBA官网消息,篮网后卫韦恩-艾灵顿获得了2015-16赛季的J-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艾灵顿曾在2014年遭遇父亲被枪杀的不幸事件,他化悲痛为力量,大力提倡反枪支暴力,减少社会暴力事件。艾灵顿力压詹姆斯保罗、沃尔和乔治-希尔等人,获此殊荣。

篮网悍将获肯尼迪公民奖 詹皇保罗沃尔获提名

韦恩-艾灵顿获得了2015-16赛季的J-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

肯尼迪公民奖设立于1975年,是以NBA第二任总裁J-沃尔特-肯尼迪的姓名命名的。肯尼迪公民奖一般都是颁布给那些为NBA联盟做出过杰出贡献并且致力于社区公益事业的球员、教练以及训练师,这个奖项是由NBA联盟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出来的。NBA联盟设立这一奖项,有助于球员们积极参与社区服务。

艾灵顿此次获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2014年11月10日,艾灵顿的父亲在费城遭到枪杀。而在这段时间前后,美国枪击暴力事件频发。

父亲的死,让艾灵顿意识到,他应该站出来做点什么。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艾灵顿都在致力于提倡反对枪支暴力。在2015年9月份,艾灵顿在众人面前演讲,底下大多数都是儿童,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因为枪支暴力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艾灵顿的演讲非常成功,成为费城和平日上的焦点。

之后不久,艾灵顿又赶赴芝加哥,参加了由名人堂球员“微笑刺客”托马斯以及其他NBA现役和退役球员组成的以倡导和平为目的的篮球邀请赛,旨在帮助当地减少城市暴力事件。此外,艾灵顿在预防医院暴力、社区服务方面也做出了贡献,他还关注纽约儿童篮球培养计划,指导孩子们打球,还为青年篮球项目、非营利性组织和当地的学校送去了2000张球票。

“艾灵顿为遏制枪支暴力所作出的努力是鼓舞人心的。”NBA联盟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的代表说道,“他的话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除了艾灵顿之外,骑士的詹姆斯、快船的保罗、奇才的沃尔以及步行者的乔治-希尔,也都获得了肯尼迪公民奖的提名。

附此前10年肯尼迪公民奖得主:

2005-06 凯文-加内特

2006-07斯蒂夫-纳什

2007-08昌西-比卢普斯

2008-09 迪肯贝-穆托姆博

2009-10 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2010-11 慈世平

2011-12 保罗-加索尔

2012-13 肯尼思-法里埃德

2013-14 罗尔-邓

2014-15 诺阿(肖恩)

篮网悍将获肯尼迪公民奖 詹皇保罗沃尔获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