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驻华大使发邀约:准备就绪 欢迎中国朋友

巴西驻华大使发邀约:准备就绪 欢迎中国朋友

巴西大使热情发出邀约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天,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之时,腾讯体育跑向里约发布会暨奥运倒计时100天发布会正式举行。仪式上,巴西驻中国大使江豹发言表示,“里约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张开双臂等待你们的到来!”

开场在一句中国式问候后,巴西驻中国大使江豹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我认为奥运会对于任何一个城市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里约也不例外,里约本身是非常美丽的城市。我相信你们了解我刚才说的话的意思,因为北京已经举办了一场奥运会,北京也因此成为一个更加精彩、更受到全世界人民关注的城市。”

同时,江豹大使介绍了里约这座城市的历史,“里约以前有个名字就叫‘精彩纷呈的城市’,不仅有非常美丽的自然风景,里约人民也非常热情,他们非常欢迎全世界人民的到来。”

作为驻华大使,江豹表示,“我们作为南美第一个能够举办奥运会的国家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他自信的表示,“我认为里约已经准备好了。里约已经举办过其他重大的体育活动,所以它的设施一切已经准备待续。”

发言最后,江豹对腾讯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并且想要祝贺腾讯,在他们对奥运会的准备中我看到他们的努力,同时也非常欢迎期待中国朋友的到来。我认为18000公里并不长,我经常要坐这么长时间的飞机,我不觉得是一个问题,里约张开双臂等待你们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