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晓何冲王丽萍跑步积攒能量 开启跑向里约

[摘要]腾讯体育携手数百名跑步爱好者,以及陈晓、王丽萍、何冲等一众文体明星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共同见证腾讯“跑向里约”迎奥运大型互动活动开启。

陈晓何冲王丽萍跑步积攒能量 开启跑向里约

陈晓、王丽萍、何冲跑步机上为奥运助力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腾讯体育携手数百名跑步爱好者,以及陈晓、王丽萍、何冲等一众文体明星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共同见证腾讯“跑向里约”迎奥运大型互动活动开启。

“跑向里约”迎奥运活动是国内第一个里约奥运会媒体主题项目,将从里约奥运会100天倒计时开始,一直持续到奥运会结束,全程历时4个月。期间,将会有王千源、张歆艺、蒋劲夫、郑多燕、周琦、孙杨、苏炳添、马龙、易思玲等近百位娱乐、体育明星共同参与其中。

在今天活动现场,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说,虽然这些年不做运动员了,但她还是经常参与跑步。而跳水世界冠军何冲说:“每天给孩子喂完奶我就会出门跑步,大约能跑30分钟左右吧。身体不是很好的时候,会跑一会儿走一会儿。”

陈晓说自己小时候险些选择当运动员,虽然后来没有走上体育的道路,但自己一直很喜欢体育喜欢跑步。陈晓说平时最喜欢看的就是体育新闻,他想约朋友一起参加“跑向里约”活动。

全场活动的高潮,三名嘉宾一起走上跑步机现场奔跑了大约1分钟。累积里程的能量柱就在现场大屏幕上显示,现场主持人介绍说:“能量柱就像我们熟悉的WIFI信号一样,一圈一圈向上不断递增。”现场观众齐声为陈晓、王丽萍、何冲加油,能量柱瞬间达到了最高值。

“跑向里约”将在微信朋友圈运动数据的基础上,为用户衍生开拓出如步数积分兑换、组队战队PK、线上火炬传递等更多新鲜有趣的交互新玩法。跑向里约活动跨度长达4个月,从奥运倒计时100天起至奥运闭幕后止(2016年4月27日至8月22日)。 线上“跑步”路线从北京出发,沿历届举办过奥运会的20个城市一路进发至里约热内卢。只要每天积累步数,就能完成一场线上的奥运之旅。(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